皇帝豆饅頭  

 

 冷凍裡  冰著許多婆婆種的皇帝豆

但  小孩和樵爸其實並不喜歡

 

於是  將皇帝豆做成甜餡

做了微甜  好吃

但  不光滑的饅頭

 

當我將熱騰騰的皇帝豆捲拿回娘家時

才發現  我媽也正發著麵皮

要蒸包子拿給我們  ..

 

 

 

等待饅頭發酵的時候

將樵爸送給我

兩支壺蓋破掉的壺

拿來種盆栽

 

特力屋4盆100的小盆栽

是我最喜歡買的

因為便宜 

即使被我養死  也比較不心疼

 

但  看著小盆栽 

慢慢養大移盆

又是一番小成就  ~

 

 

我很喜歡鐵線蕨  文竹

這兩種植物

  一陣子就會枯黃或凋萎

將鐵線蕨放在我幫小興製作的婚禮棉花糖旁

 

 

時間過的真快

這樣   一年也過去了

心有靈犀的想著

想不到  小興的千金就剛好來報到

隔天剛好也是小興2.28的生日

這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呀   ~

 

 

 

 

 

種盆栽

 

 

 

 

 

 

 

瑕疵壺種盆栽

 

 

 

 

 

 

 

DSCF9961.JPG

 

 

 

 

 

 

 

 

種盆栽

 

 

 

 

 

 

 

 

種盆栽

 

 

 

 

 

 

 

  春天來種花 春天來種花

 1棵10元的矮牽牛 .鼠尾草...等

我喜歡買來自組放在籐籃裡~

 

 

 

 

 

 

DSCF9968.JPG

小興婚禮小物 ~ 棉花糖

 

 

 

 

 

 

 

小雯千金(剛出生)

小興的千金 

 

 

 

 

 

 

 

 

皇帝豆饅頭  ~  材料

水手牌特級粉心粉500g   自製皇帝豆餡適量  法國有機橄欖油20g   速發乾酵母7.5g  水220-240cc慢慢加入   二砂糖20g

 

 

DSCF9638.JPG  

 

 

 

 

 

 

 

皇帝豆饅頭

 

 

 

 

 

 

 

 

皇帝豆饅頭

 

 

 

 

 

 

 

皇帝豆饅頭  

 

 

 

 

 

 

 

 

 

 

 

 

 

The Last Waltz 最後的華爾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