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   聚會.紀念日.喜宴...

於是  煮飯又開始不認真






蛋麻家的芋香豆腐乳
帶有淡淡 及 不死鹹的芋頭香
那是我沒吃過的腐乳味道

利用它些太白粉   和里肌肉一起醃
不需其它調味
煎出來的味道就很剛好 ~
夾土司  就是家人最好的早餐




台南帶回姨媽自製的醃蘿蔔
生菜抹上蛋麻家的豆瓣醬
醬料有些類似吃薑母鴨的沾醬


不辣  帶有些甜味
對不嗜辣的老大很能接受
漬蘿蔔 加上煎過的里肌肉
成了自創的台版燒肉 ~





















































姨媽醃漬的蘿蔔













































































( 加豆瓣醬炒的雞肉 )




















(  網路照片  )



















前天電鈴響
樓上鄰居女兒送來她的喜餅
雖是鄰居 
不過夫妻倆都是我多年前的舊同事
幾年前才看著她揹著道明的書包上下課
想不到沒幾年光景
大學畢業才1.2年
就要走入婚姻了






接到喜餅
驚喜發現  竟是詩特莉家的
這一盒原價竟要850元
就算打折  還是不便宜
裡頭5包手工餅乾  外加1包檸檬球
不過等我想到拍照時已吃光啦 ..
我最愛詩特莉
老公公.老婆婆那組
每次走過   都會特別瞧上一
嗯~ 希望等到女兒出嫁那天
我會有能力用上詩特莉家的餅乾~~
























小野麗莎-熱戀
arrow
arrow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