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市政府辦事這天
突然想到聞報導說
市府員工餐廳的便當  便宜又大碗
雖然已過了中午用餐時刻
不過好奇的我
還是走到11樓員工餐廳去瞧瞧





果真  自助餐都收了
不過有咖啡  也有點心
還有一攤"曹姐"
曹姐本人正打包一包包的蕃茄高湯
她說那是市府員工訂的
看到牆上還貼有不少報導
原來曹姐還有販售年菜
及一些簡便料理宅配包




買了一包蔥燒排骨回家
曹姐說我是初次來購買
所以還是算我特惠價99元
雖然特惠期已過啦 ...
回家後   一包蔥燒排骨內有12塊
排骨的軟骨已滷到像膠原一樣軟Q
但骨肉還是不會分離喔 ..
真厲害 ~
到底是如何滷的咧 ?




因為那天吃素
所以將蔥燒排骨再加些湯.一包滷包
將湯頭煮到更入味
加上八方雲集家的泡菜湯餃.青菜
就是我偷吃步的料理
樵爸還以為是我自己煮的咧 ~

偶爾來不及  
當菜 或 煮麵都好方便喔  ~









































































































































SHE   夢時代簽唱會  ~















小竹.楊姊 ~




















9日那天   想說帶女兒去夢時代
想不到   大遊行已經不吸引她們
枯等4.5小時超過
就為等SHE的簽唱
現場人潮滿滿的擁擠與互動
簡直可以用暴動來形容
果真是女子亞洲天團
一點都沒錯 ~~






和姊妹們又去SPR
神農店的陽台 看到戶外的農16
真的很獲得她們的青睞



女人很多時候
心裡還是住個小女孩
不管幾歲
有時還犯幼稚

姊妹們笑 ~
老公問  紀念日要吃什麼?
要吃什麼..? 並不代表他沒主見
很多時候  是一種尊重
犯不著就此嘔氣  連慶祝都沒了
再說  芃諭的洋裝不都買單啦 ...






楊姐分享自製洋蔘藥酒讓我們品
常自稱58度兩大杯(一杯200cc)也不醉的我
這藥酒後勁不小
也真的很補
隔天睡醒   喉嚨乾
痘子還冒了好幾顆
果真藥酒讓人很青春  ~






























she 像女孩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