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去年冬天醃的福菜
醃在玻璃酒瓶內
我費了大一番

才將福菜取出


清洗好幾次
將菜葉內的細砂沖洗乾淨後
一部份我拿來做素菜  炒麵腸



一部份切碎後
和上絞肉.做成福菜丸子
是看
美子
才知道福菜也能這麼煮
酸酸鹹鹹的福菜
不需特別調味
就能到這冬藏的好滋味~~








































































































假日   小女兒和同學約去夢時代
要看張韶涵簽唱會
我和姊姊陪她一起去
同學的媽媽也在現場
她和我的七叔 及 二專同學
都在 "圓山" 服務多年




基本上
不用花門票錢的簽唱會
會同意讓女兒去
要花錢聽演唱會的
我會量過再說..



學生時代
我並不會追星
因為那需要花錢

當時   最喜歡看的是 "民生報"
報導了很多娛樂 及 "星" 聞
也辦了很多的活動
當年很多跨年演唱會
在高雄都是在中山體育場
我和"小師妹"學姊
曾因支援活動之便
到後台去探星
.....



現場的演唱會
歌曲的確會震撼到內心
一不小心  
還會讓人從口袋裡掏出錢來響應
還好 ..
我們家的小公主
零用錢的管控  一向自制力很好




張韶涵一出場
整個方圓被包圍到幾乎看不到本人
墊起腳尖來也看不

這時   突然納起悶來
剛剛明明看到的    都是一些矮不冬的男生
啥時  都長那麼高
擋到人家都看不見了咧...









































































分享文~ 美子 ~福菜鑲苦瓜

                  ~~義式咖哩珍珠丸
















幸福小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