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co手工巧克力


是我在佛陀紀念館發現的櫃


也是除了台中   南部只有這裡才買得到


大家都知道我是巧克力控


尤其是濃度很高的生巧克力


一群試吃的人群離去後


服務小姐倒了兩杯熱紅茶讓我們搭生巧克力試吃


 


 


 


 


雖然吃來不及EZ的無糖紅酒生巧克力好吃


不過那包裝很吸引人


送禮也很上場面


既然有"金主"要買回家


當然是滿心歡心  ~


 


 


 


 


"真愛找麻煩"結束後


我家樵爸只要一有空


又守著看 "愛上巧克力"


廣告稍稍一轉個台


馬上又囉嗦的叫我趕快轉回去


奇怪了 ... 偶像劇從來又不是他的菜.....


 


 


 


 


 


 



 


 


 


 


 


 


 


 


 



 


 


 


 


 


 


 


 



 


 



 


 


 


 


 


 



 


 


 


 


 


 


 


 


 


 


 



 


 



 


 


 


 


 


 


 


 







 


 


 


 


 


 






 


 


 


 


 


 


 




 


 


 


 


 


 


 


 




 


 


 


 


 


 


 


 




 


 


 


 


 


 


 


 


 





 


 


 


 


 


 



 


 


 


 


 


 


 


 


 




 


 


 


 


 


 


 


 



 


 


在老大的格子發現


同學上傳早自習要考默寫詩的訊息


很久沒讀到的 ~ 鄭愁予詩集


很美的一首 "錯誤"


與妳們一起重溫舊夢  ~~~






~~~~~~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


如蓮花般開落....




東風不來 ,


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


三月的春惟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
全省訂購及服務電話:04-2313-8777
客服時間:AM10:00 - PM6:30


 


 


 


 


黃美珍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