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剛開始時   帶孩子坐捷運逛新崛江


因為不好停車   所以  以前都坐公車  


現在老大成了捷運族


捷運成了現在我們的代步工具


記得美鳳來"和民"吃過


評價還不錯


為彌補平日草草了事的晚餐


所以特地犒賞慰問女兒...


 


 


 


 


 


 


 


 



   選中豪華二人餐


 


 


 


 


 


 


 


 



日式沙拉


 


 


 


 


 


 


 


 



孩子們都很稱讚的生魚片  


 


 


 


 


 


 


 


 


 



豚平燒


 


 


 


 


 






豚平燒內明明有培根呀  !!!


不像 "某人"  說的見鬼啦  ~  沒有肉呀   ??


 


 


 


 


 


 


 





鐵板滑蛋豬里肌


 


 


 


 


 


 


 




好大一杯的金桔柚蜜


目前  甜品半價計


 


 


 


 


 


 


 


 




 


 


 


 


 




酥炸義大利麵


因告知沒食牛肉      所以只灑鹽巴調味


 


 


 


 


 


 


 


 




火鍋當然挑我家愛的壽喜燒口味


 


 


 


 


 


 


 


 


 



 


日式炒烏龍







 


 


 


 



好大一杯的飲料


喝不完當然可以打包


連同酥炸義大利麵      都可以打包回家看電視   慢慢啃


 


 


 


 


 


 


 


 



 


 


 


 


 


 


 


 


 


 



 


和民居食屋我們母女三人吃的真開心


實在很合我們的胃口


所以下回我決定還會再去


 


 


 


昨天7.11 open將的生日


也是我家女兒的生日


因為太累了  


所以都沒慶祝什麼


想想..七月初還有來和民


至少還有點點稍微的彌補...


不過   這是我的母難日ㄋㄟ


到底誰應彌補誰  ??


 


 


 


 


 


 


 


 



 


 


 


 


 


 


 



 


 


有人說:  嗅不到我的忙意


讓我想起..


莊子和惠施 喜抬槓


莊子言:子非魚  焉知魚樂??


因此   以一推三...


 


 


 


 


最近平日真的沒時間煮飯


若要等我煮好   可能都要十點了


幸好有愛心包子來裹腹


聽"好心人"說..在勞工公園附近買到的


哈~  去獅甲站接女兒..就這麼悄被我撞見


有機會再介紹吧 ~~


 


 


 


 


 


 



 


 


官網 ~和民居食屋


分享文 ~ 美鳳送別會。居食屋和民『高雄店』


 


 


 


 


 




 


陽光舞甜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