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氣泡水  

 

但外賣的氣泡水一小杯並不便宜

 

所以漢神特價時    帶回了氣泡機

 

加上萊姆.水果   無糖的氣泡水是我最佳神奇的提神飲料

 

 

 

 

 

 

 

 

 

最近每天早晨    最晚六點四十五就要帶女兒出門

 

等她搭上捷運後   因為不想來回奔跑

 

只好坐在公園或學校門口吃漢堡.擦隔離霜.等上班..

 

因為 要出的公差是支援國中的夏令營

 

因為 口碑好   所以年年成長指數往上飆

 

因為 支援這個學校的工讀生是新人

 

看來文學營的素養真的很高

 

不僅請來的師資是成大研所畢

 

就連工讀生也是成大的在校生

 

看來"成大"這塊金招牌    真的很受南部企業的愛用  ...

 

 

 

 

 

 

 

 

 

  

 

 

 

 

 

 

 

 

 

 

 

 

 

 

 

 

 

 

 

 

 

 

 

 

 

 

 

 

 

 

 

 

 

 

 

 

 

 

 


 

 

 

 

 

 

 

 

 

 

 

 

 


 

 

 

 

 

文學營每天都有不同的講師來授課

 

每個老師也有不同的上課風格

 

對我而言   真的受益良多

 

我就像塊海綿一樣   跟著學生拼命吸收

 

老師推薦  陳冠學的田園之秋

 

那是很值得典藏的一本書

 

剛好我們的工讀生有到圖書館借來閱讀

 

所以我也就拍來介紹給大家 

 

另外  還有簡媜"寂寞像一隻蚊子".廖鴻基"腳跡船痕"

 

都是老師推薦給學生很值得看的書  ~~

 

 

 

 

 

 

 

 

 

 

 

 

 

 

 

 

 

 

 

 

 

 

 

 

 

 

 

 





 

 

 

 

 

 

 

 

 

 

 

 

 

 

 

 

 

 

 

 

 

 

 

 

 

 

 

 

 

 

 

 

 

 




 

 

 

 

 

關於寫作對我來說 .. 

 

從小我很怕   也不知如何下筆

 

常是拿國語日報來抄

 

所以抄來的東西怎會得到共鳴呢  ??

 

 

 

 

 

 

 

 

 

寫作的素材就在我們身旁的人.事.物

 

一碗好吃的麵線或包子饅頭感動到你   是一篇文章

 

一部好看的電影  如 "三個傻瓜"或"心中的小星星"..

 

磨亮你的五感   也可以成就是一篇作文的心得

 

這是我在當學生的時候不曾有過的蒸騰

 

所以我的成績一向不是很好

 

不過我卻喜歡徜徉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天馬行空中 ..

 

 

 

 

 

 

 

 

 

一個人文筆雖然樸拙

 

但只要真心真意下筆

 

不要過於浮誇

 

還是能讓人感動到自己的心意

 

就好像   格子中很多人常常是深刻的感動到我...

 

 

 

 

 

 

 

 



謝謝仁夫讓我有機會坐在教室中聆聽

 

也謝謝我的同事"工讀生"支援與幫忙

 

祝我們合作愉快  ~ 我最親愛的姪女 

 

 

 

 

 

也謝謝親愛的你們

 

在我很忙的時候  還是輕輕的問候我  ~~

 

 

 

 

 

 

 

 

 

七月。舞動。文學寫作夏令營     ~~  小矮人                 

 

 

 

 

 

p.s~~   特補上眾人之推的  "三個傻瓜"  和  天天推薦我看的 "心中的小星星"      真的很棒  ~ 

 

    大家要去看    才乖呦  ~~

 

 

 

 


陽光舞甜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