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帶上師父孝敬我的 "圓圓葡萄"

 

還有鮮花.水果.餅乾等

 

到屏東火車站旁 的 阿猴媽祖廟 

 

跟 文昌君還願

 

我喜歡到這裡抱佛腳

 

是因為   這裡的文昌讓我非常有感應

 

有時也會"博杯"跟祂聊聊

 

但   文昌常是賞我"笑杯"

 

 

 

 

 

 

 

 

 

 

 

 

 

 

 

 

 

 

 

 

 

 

 

 

 

 

 

 

 

 

 

 

 

 

 

 

 

 

 

 

 

 

 

 

 

 

 

 

 

 


 

 

 

 

 

 


 

 

 

 

 

 


 

 

 

 

 




 

拜完文昌君   到民生家商後方巷子

 

去找  享用鬆餅午茶的阿志弟一家子

 

鬆餅真的不是我的菜

 

任憑說有多好吃  還是動不了凡心

 

 

 

 

 

去萬巒買豬腳前

 

阿志弟先帶我們到東港華僑市場後方買海鮮

 

通常我都在路邊的漁市晃晃

 

   原來   這裡人潮也真不少

 

東港有名的旗魚黑輪攤有不少家

 

弟弟說   真正好吃那一攤在市場內今天沒出來賣

 

看到很有親切感的"美鳳旗魚黑輪"

 

雖然此美鳳非美鳳

 

但   還是決定交關幾支

 

 

 

 

提了各自買的漁獲

 

到堤岸邊代客料理的海鮮攤

 

欣賞日落與夜景

 

海風陣陣的吹彿

 

如果再有躺椅

 

真的會讓人有 ~~

 

肚皮緊  眼皮鬆的睡意...

 

 

 

 

 

 

 

 

 

 

 

 

(不用回應     謝謝來賞日落與夜景)

 

(  真可惜   6.18  這天沒有和 台中友人"陳姊"見到面.....)

 

 

 

 

 

 

 

 

 

 

 

 


林俊傑-小酒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