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兩個女兒又跟著她們的舅舅.舅媽


四處趴趴走


阿志弟說要去台南坐小火車


我呢..則想去看海   看飛機


志不同   不為謀


 


 


 


 


   塵封很久的烤箱


在天氣稍稍有些涼    有些動力的今天


不再迷途    用上拜拜的芒果


做了姪女"晴晴"  喜歡吃的乳酪蛋糕


晴晴跟我說過好幾次


上次我做的櫻桃乳酪她非常喜歡


這次用上新鮮的愛文芒果


滋味也非常不錯 ~~


淡淡芒果的天然香氣


小女生應該會喜歡....


 


 


 


 


 


 


 



 


 


 


 


 


 


 




 


 


 


 


 


 


 


 


 




 


 


 


 


 


 



 


 


 


夏日裡的天星牽牛


放在陽台可以擋些陽光


又因為充足日照   所以讓牽牛長得好


不僅自己看了賞心悅目


連鄰居站在窗口一瞧


就能望見夏日美麗的天星牽牛


~~~


 


 


 


 


 


 



(不用回應     只是記錄     因為小矮人無空回覆也不好意思讓您回應啦  ~~)


 


做法跟  ~櫻桃乳酪蛋糕


把櫻桃換成芒果     我用中型2/3顆芒果丁


 


 


 


 


 


 


 


 



 


紅唇族 - 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