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早起

 

也沒有那麼早出現在線上

 

 

 

 

 

 

 

幾天前  還跟好姊妹聊著說 ~

 

真好 ~ 她可以夢見她的老爹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夢到我爸了

 

好像至少有一年以上那麼久

 

不是不想念

 

每天都埋在心底  想了很多次

 

但爸爸還是沒來看我

 

...

 

好姊妹說 ~ 那是因為我爸很放心我吧 ~~

 

 

 

 

 

 

 

 

 

或許是吧  ~

 

 

 

 

 

清晨五點半   很久沒來看我的爸爸出現了

 

那個夢  讓我醒來悲傷很久..

 

因為太過真實

 

果然沒錯  他擔心的並不是我 ..

 

 

 

 

 

 

 

 

 

..........

 

 

 

 

 

 

 

星期五晚上做了個草莓蛋糕

 

是因為看了美鳳買的草莓雙層

 

所以引起興趣

 

也是因為  隔天要到玉姊家手作課

 

特地做上給大家的點心 

 

 

 

 

 

 

 

 

 

佩佩說 ~ 小矮人終於做了個賣相還不錯的蛋糕 ~

 

 

 

這 ..  啥話嘛 ~

 

那以前吃的全要吐出來還我

 

 

 

 

 

 

 

不過她還是較懷念

 

我上回做給她們帶去台北的芋泥蛋糕

 

因為  草莓卡士達餡對她來說  有些甜

 

 

 

~~~

 

 

 

 

 

 

 

 

 

 

 

 

 

 

 

 

 

 

 

 

 

 

 

 

 

 

 

 

 

做法如下 ~

 

 

 

材料~蛋4個.低麵80g.橄欖油60g.牛奶60g.細砂60g.草莓數顆

 

(做法跟戚風一樣)

 

 

 

卡士達餡 ~ 蛋黃1顆.牛奶180g .玉米粉5g.低麵10g.奶油15g

 

鮮奶油30g打發後和卡士達餡拌勻

 

 

 

 

 

 

 

 

 

 

 

 

 

 

 

 

 

 

 

 

 

 

 

 

 

 

 

 

 

 

 

 

 

 

 

 

 

 

 

 

 

 

 

 

 

 

 

 

 

 

 

 

 

 

 

 


 

 

 

 

 

 

 

 

 

 

 


 

 

 

 

 

 

 

 

 

 

 

 

 

 

 

 

(   不用回應 ..  打了文章後  果然好多了

 

相信吃了草莓蛋糕   我的心情會變甜

 

聰明的你們   千萬不要再安慰我~ 關於這個夢 ...)

 

 

 

分享文 ~美鳳 ~北海道草莓雙層蛋糕

 

 

 

 

 

 

 

 

 

 

 

莫文蔚 - 忽然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