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肉粽應該是最近買到較滿意的粽子


鹹度剛好  米粒的Q度也不會過軟爛


很多人開車前來購買


數量當然也是以 "串"計的














中午時分店內坐滿了人潮


店內走復古裝璜


也有不少名人簽名在牆上














很多人點豬腳湯或四神湯


四神的味道是還不錯


但似乎和豬腳湯用的都是同一種


比較來說


我還是喜歡清淡帶酒味的湯頭












目前的宅配也已接單滿載


所以想品嚐的還是得親自走一趟


.........








 


 


 


 


 



 


 


 




 


 


 






 


 


 








 


 


 



 








郭家肉粽(50年老店)


高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07-5512747


網頁~http://www.kuo.mymailer.com.tw/index01.htm


 


 


 


 


 
















 


 


 


 



 



 


















 


 


100年的愛心粽


除了表嫂又像往年一樣


親手綁上肉粽


還親自當黑貓送來


謝謝表嫂的包粽(中)美意


這幾年總叫媽媽不要忙


因為年紀有了    又少了爸爸可以當副手幫忙


所以  現在表嫂的粽子是取代了媽媽的地位


..............................


 


 


 


 


 


 


 



 


這是昨晚我的好鄰~會計師太太


按電鈴拿來分享的粽子


尤其特別的是 ~~


那是她家先生和國三兒子一起親手包的素粽


天呀  ~ 鼓幫我敲三下


現代的好男人都這麼賢慧嗎  ~~


 


 


 


 


 



 


 


 


 


 




 


 


看看那形狀包的真是美


有菱有角..


不像我包的  里里辣辣的..


尤其味道   粒粒分明的米粒


讓老大10點回家還能連續啃2顆


我說那是妳的同學"和鋒"包的喔 ~~


憑著這關係..


可以讓我們入股嗎 ~ emall


 


 


 


 


 


我說樵爸你也學學一下


不要老是煎那沒有裝飾笑臉的蛋包飯


那很快會被我打入冷宮喔  ~~


 


 


 


 


 



 


 




 


 


 



 



台灣民謠 桃花過渡 莫斯科交響樂團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