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作印章  所以認識貝兒小熊
因為貝兒  所以我踏進了"小小"



工作內容的關係  所以中午休息時段有兩小時
兩小時 同事們早已歸位打拼
以前我從不敢一個人喝咖啡.看電影.逛街....
隨著年紀的增長
有時也真愛上這種隨性不用招呼對方的自由
 
 



前幾天的下雨  找到了小小
但小小除了老闆娘外   空無一人
空無一人的店雖然拍照可以很肆虐
但卻會掛意老闆娘會不會刻意來招呼
射手有時也很矛盾~
怕對方過於殷勤
但太冷陌  又嫌不夠週到
果真服務業不好拿捏
............
.....

 


 
















 
 
 




 


 
 
 
 
 







 
 
 
 
 
 
 
 


 







 
 
 
 
 
 
 
 
 
 







 
 
 
 
 
 
 
 
 
 
 
 







 
 
 
現在的咖啡店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也兼賣手作雜貨
這裡有貝兒朵朵寄賣的手作印章
她的印章讓我要送人的小物  常多添一種風味
還有  蘑菇的作品也在其中
 
 
在小小   遇見一個從台北來出差的女生
她說是隨意發現這家小店
所以進來坐坐
跟我說話的同時
她手上的相機也沒停的一直拍
當然我也一樣
 
............
.....

 









 

 


 













 
 
 
 
 
 
 
 
 
 









 
 
 
 
 
 
 
 
 

 






 
 
 
 
 
 
 
 
 
 
 







 
 
 
 
 
 
 
 
 
 
 
 
 


 



 
 
 
 
 
 
 
 
 
 
 
 
 










 
 
在小小   其實原本的多心和多慮都是想太多..
老闆娘親切的問候
在殷勤和冷陌之中拿捏得很剛好


很溫馨 很原味的咖啡店
不大的店面   不多不少的位置
其實在我進門之後  也陸續都坐滿
上班的中餐   我習慣吃不多  不像假日的大吃大喝
正確來說  早餐也通常是鳳梨或奇異果
外加一杯黑咖啡 
你可能會說 ~ 一早吃鳳梨那很傷胃吧 ..
其實近來的鳳梨已改良到幾乎酸味全無
而且是甜到幾近太離譜的地步.......


看到menu上"老鼠尾巴"的輕食餐
引起我的好奇和興趣
原來老鼠尾巴是烤得非常硬脆的法國麵巴
只要不說話  安靜的時候
要咬下那一口麵包
酥脆的聲音   應該整店都會清楚聽見
所以後來 ..  我決定把麵包沾濕了咖啡這樣吃
...........
....

  












 
 
 
 
 
 
 
 
 
 
 








 
 
 
 
 
 
 
 





 




 
 
 
 
 
 
 
 
 







 
 
 
 
 
 
 
 
 









 
 
 
 
 
 
 
 
 






 
 
 
 
 
 
 
 
 
 
 








 
 
 
 
 
 
 
 
 
 
 
 
 

 





 


 


 


 


 






 





 
 

 
走上二樓   這裡長期展覽畫作
這期的畫作是 ~慶萱的 " 小事的快樂 "


小事可不可以讓人快樂..
這是當大人的我們  愈來愈難的一件事
在我畢業的時候
總公司裡有很多都是世新畢業
世新在以前是專科還未改制成大學


以前我們總會互相揶揄.抬槓的說~
如果將來高升的話 別忘也要請我們來掃地...

這麼多年來  堅持繼續做夢下去的人
從專員.督導.主任.經理.特派.....一路到底
當"蘇老大"跟我說 ~
只要有我在的一天  妳都絕對有工作...



雖然只是短短一句 

但情義相挺的話
讓我跟小竹說  真的很讓人窩心又快樂



就好像這天我在小小
我發現了貝兒朵朵 的 印章夢
小小老闆娘 的 咖啡夢
還有 慶萱 小事的快樂

................
........
 
 
 
 
 
 
 
 
 
 
 
 
 
 
 











小小咖啡
高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65號 (民生路和仁愛街交叉口茶莊隔壁)
07-2811920
11:00 ~ 20:00

















林凡&郁可唯-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