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s巧克力在我唸高中時有陣子常去買

 

因為薄荷  是我小時到長大的最愛

 

當時去大統百貨

 

忍著逛到腳的酸痛

 

最渴望的就是  希望大人能買上一球薄荷甜筒

 

 

 

 

 

 

 

 

 

看到GL用這款巧克力做餅乾

 

勾起我無限回憶

 

將烤好的餅乾包裝好

 

請師父達人指點..

 

師父好厲害 ~ 一嚐就知道我偷減了奶油 哈 ~

 

 

 

 

 

 

 

 

 

雖然這次時間烤的有點久 ..有點硬

 

還有薄荷用的也不夠多

 

不過我會努力

 

.....

 

 

 

 

 

 

 

 

 

 

 

 

 

 

 

 

 


 

 

 

 

 

 

 

 

 

 

 

 

 

 

 

 

 

 

 

 

 

 

 

 

 

 

 

 

 

 





 

 

 

 

 

 

 

RITZ起士餅乾是最近我和女兒的最愛

 

濃濃的起士抹在餅乾上

 

總讓人不知覺就忘記了熱量

 

就好像巧克力也一樣

 

 

 

 

 

 

 

偶爾忘記Godiva 或 Valrhona

 

這些高檔名牌巧克力

 

偶爾  再回味拾起

 

陪我們一起走過的77乳加  或是 Andes巧克力

 

也是一種念舊  惜物的方式 ~~ 

 

同時

 

  也要謝謝GL  讓我回味美好的薄荷味

 

 

 

 

 

 

 

 

 

 

 

 

 

小矮人 ~ 四月點心。薄荷味   

 

 

 

 

 

 

 

 

 

 

 

 

 

 

 

 

 

 

 

 

 

分享文~ GL~全麥薄荷巧克力餅乾

 

 

 

 

 

 

 

 

 

 

作法如下  ~~(不用回應 謝謝品嚐巧克力餅乾)

 

 

 

材料~軟化奶油  60g. 砂糖  90g(我用60g).全蛋  1.    泡打粉  1g

 

                      低麵      150g.   薄荷巧克力  50g.(我用一盒30g).另加巧克力豆30g

 

 

 

 

 

 

 



 

 

 

 

 

 

 

 

 

 

 



 

 

 

 

 

 

 

 

 

 

 

 

 

 

 

 

 

 

 

 

 

 

 

 

 

 

 

 

 

 

 

 

 

 

 

 

 

 

 

 

 

 

 

 

 

 

 

 

 

 

 

 

 

 

 

 

 

 

 

 

 

 

 

 

 

 

 

 

 

 

 

 

 

 

 

 

 

 

 

 

 

 

 

 


 

 

許茹芸 -  聚散兩依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