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麵筋也可以有  新視覺  新吃法


一個個普通的麵筋


原來的我  除了拿來滷..還是滷


的創意吃法


讓我覺得新奇  有趣


跟著絲瓜一起燒   更有份清甜意


謝謝讓我星期天  有不同美味的素食菜


 


~~


 


 


 


 


 


 


 


 


 



 


 


 


 


 


 


 



 


 


 


 


 


 



 


 


這半年多來   偶爾初一或十五


還是會回到娘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雖然我不住這一區


但   我曾是這塊土地出嫁的女兒


所以   福德正神還是會庇佑我吧  ~~


 


 


 


 


另一原因是 ~


自從媽媽跟我說 ~ 爸爸以前偶爾也來這拜拜


還在土地公廟後面的草地上種花


看著那些草木   就讓我倍感親切


.......


 


 


 


 


趁著拜拜等待的時候


拿著樵爸新買的相機到旁邊學校去試拍


 


..........


 


 


 


 


 


 


 


 



 


 


 


畢宿兩天像新兵訓練一樣的小公主


回到家   曬黑許多


趁著假日  煮上冰糖薏仁湯


煮好的薏仁未加冰糖前


裝些進瓶內當化妝水


冰在冰箱涼涼的


這個美白水便宜又犀利


絕不輸  雪肌精 ~~


 


 


 


 


 


 


關於樵爸的新相機呢


打包退貨中..


人不美  夜拍模糊  食物看來也不可口 


 實在"撲攏共"


~~~


 


 


 


 


 


 


翡翠絲瓜麵筋燒  作法 ~


 


 


 



將四季豆    香菇炒香     裝進挖一個小洞的麵筋中


絲瓜切片  + 麵筋    一起燒    鹽巴調味即可   ~~~


 


 


 


 


 


 


 



 


 


 


 


 


 



 


 


 


 


 


 



 


 


 


 


 



 


分享文~乖 ~五色蔬麵筋燒


 


 


 


 


 





許茹芸 -  在水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