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863602_m 



 

上一次聊到高雄有三小 

 

結果好幾個格友都跟我反應小三

 

的確 ~ 最近小三的話題很夯

 

 

 

 

 

如果我是謝安真

 

還會在離了婚之後    想再挽回老公的心嗎  ??

 

我想 ..  應該不會

 

 

 

 

 

這個世代的婚姻很薄弱

 

婚姻跟做人不太相同

 

 

 

就像犀利的經典詞 ~

 

做人 ~ 退一步  海闊天空

 

婚姻 ~ 退一步  人去樓空

 

 

 

 

 

在我身邊一些年長的婆婆媽媽們

 

即使老公長年家暴 或是五字經.十幾字經語言暴力

 

她們也委全認命

 

她們說 ~ 至少沒有離婚  也是功德 ..

 

這什麼論調   離不離婚竟然跟功德扯一塊

 

 

 

 

 

這個時代的犀利女性

 

不必委全在不同床和異夢的小媳婦中

 

也能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422864141_m

 

 可藍教我的 ~ 蝦仁開蝴蝶背  灑上鹽巴

 

低筋麵粉和太白粉以2:1的比例調成麵糊沾裹蝦仁

 

 

 

 

 

 

422862518_m

蝦球和上沙拉

 

 

 

 

 

 

 

422864906_m

風雞帶便當好下飯喔  ~~~

 

 

 

 

 

 

 

 

 

 

422867180_m

星期六晚上  孩子都在家

 

又再重新做上一遍

 

果真口感好很多

 

 

 

  上晚班的樵爸 

 

 順帶上一份蝦球幫他加菜

 

謝謝可藍教我老少都咸宜的蝦球  ~

 

 

 

 

 

 

 

 

 

 

 

 

 422908418_m

 

昨天晚上看沈春華訪問席曼寧

 

她說 ~ 年輕時有人跟她求婚  她嫌太早

 

不想那麼快走入家庭  生小孩  做便當...

 

 

 

 

 

 

然而來到現在熟女的階段

 

又覺一個人的生活偶爾自在也自由

 

婚姻不是只有對方

 

常常還有對方的一大家族要應付+應酬 

 

就覺很累  ...

 

 

 

 

 

 

 

是呀 ~ 這是未婚熟女不敢踏入婚姻的心聲呀 ~~

 

當年要不是背後幾雙推手  推呀推的...

 

我會那麼輕易踏進嗎 ??  無解 ~~

 

 

 

 

 

但  當年的無解

 

要是有一天我成了謝安真的角色..

 

我知道我心裡要的是什麼

 

絕對不會是無解  ~~

 

 

 

 

 

 422906703_m

 

 

 

 

 

 

422907530_m

 

 

 既然做上蝦球 

 

當然也留了幾尾蝦做生菜蝦鬆

 

 

 

 

 

美子的蝦鬆也很吸引我

 

清清爽爽

 

視覺也很讚 ~

 

 

 

 

 

剛好冰箱內有紅椒 .黃椒和蘋果

 

和上沙拉   灑上葵瓜子

 

謝謝師傅們    讓小矮人假日的餐桌很豐富 ~

 

 

 

 

 

 

 

 

 

 

 

 

 

 

 

 

 

 

 

分享文 ~可藍 ~可藍ㄟ家常菜【7】

 

       ~美子 ~美子年菜7~3 生菜蝦鬆...聯合報

 

 

 

 

 

 

 

 

 


 


林凡-犀利人妻-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