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店跟星期八有啥干係呢 ??

 

 

 

真的八字沒一撇啦  ~

 

 

 

 

 

星期八 ~ 真希望一星期有八天可以使用

 

 

 

 

 

柑仔店 ~ 是  因為有半個月沒發文

 

生活就像雜貨店一樣的繁雜.零散

 

~

 

 

 

 

 

 

 

 

以前在公司  財務經理老說 ~

 

我們財務部門最不受重用

 

一個財務部門加起來快10個的出納和會計

 

幫公司一年省下好幾千萬的稅帳

 

還不及只有5.6隻貓的業務部

 

 

 

建案發包給廣告公司承銷

 

景氣好   三個月可銷售80%

 

工地做S.P   每個人都要去支援

 

 

 

 

 

每年的年終

 

工務和業務領的獎金是最多

 

要用最大牛皮紙袋來裝

 

每個同事都笑呵呵 ~~

 

 

 

最近每天  蛋用不少

 

柑仔店老闆看見我笑呵呵

 

 

 

當然  我看見超級業務也是笑呵呵

 

~~

 

這下  我領會了業務站前線的重要性

 

 

 

 

 

 

 

上個月和淑媛阿姨去了南屏滴水坊

 

她推薦我去棗子樹

 

可以看得出來  滴水坊好像換廚師一樣的..

 

很多樣都失去最初原味

 

最後一張禮券用完了

 

我也不再購買了

 

.....

 

 

 

但 

 

那躺在大石  胖胖的小沙彌

 

有一天

 

我一定會去  將你帶回家

 

~~

 

 

 

 

 

 

 

 

 

所謂 ~暗路不可行

 

上星期日去台南北忠街的天公廟拜拜

 

 

 

拜完出來想說一下下就回高雄

 

所以就不去叨擾姨媽和表嫂

 

 

 

 

 

於是往前到成功路的"鴨母寮市場"逛逛

 

偶爾會來交關的老店~ 泉成點心

 

在這裡停留買一下魚丸回家

 

 

 

想不到此刻此時

 

出現一個背後靈 ~ 我表嫂

 

哇  ~ 竟被抓包

 

這下註定還是要去我姨媽家做客啦  ~~

 

不過  訴說...

 

幸好 ~ 沒去討客兄  ~~

 

 

 

網路很夯 ~~松村的滷味

 

 

 

 

 


老實說  ~~  泉成的魚丸   是   比不上   海安路的  ~~   福生 

 

 

 

 




姨媽買的紅心芭樂       一斤150    買2顆試試    不錯  ~

 

 

 

 


 

 

 

 

 

 

 

 

 

 

 

 

 

 

 

 


上星期天婆婆跟著樵爸一起回高雄來

 

這次菜有帶比較少

 

香蕉倒是帶很多 

 

那是我要做 ~ 香蕉布朗尼用的

 

 

 

 

婆婆一早就會早起

 

化好妝就去小阿姨的店裡

 

她問我 ~ 妝會不會太濃   ??

 

口紅會不會太紅  ??

 

當然老實的我   還是白目跟她說 ~ 會

素雅就會高尚 ~ 小玉姊的名言 ~

 

 

 

 

在美子家答對的前三名有送書

 

那麼  ..

 

聖誕節的前夕

 

我也來當個聖誕小矮人好啦  ~

 

 

 

前三名的回應者

 

小矮人將送出  手作布朗尼

 

以茲聊表心意

 

~

 

並感謝大家對小矮人的照顧與指教啦

 

~

 

~~

 

 

(同協 和 我的小女婿們  ~ 我會努力趕工啦 ..)

 

 

 

 

 


 

 

小野麗莎Ono Lisa best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