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862353_m 

  "kodo"姊  , 小矮人交作業囉  !! 

 

 ~~

 

 

"kodo" 姊家   看她做鳳蔭醬

 

引起我   莫大興趣

 

鳳蔭醬是我很喜歡拿來煮魚的好朋友

 

 

 

 

 

上市場   跑好幾家南北貨攤

 

原來  鳳蔭醬的大功臣 ~ "豆粨"要預訂

 

折騰幾天後

 

製作到完工     又請教幾次kodo姊

 

真感恩   她不藏私  又不嫌煩啦  !!

 

 

 

這是我第一次做鳳蔭醬

 

真的簡單  !!

 

只要不碰到水

 

應該會成功吧 ~ 我想 ..

 

 

 

 

 

鳳梨好便宜   自己做

 

一瓶材料加一加    估計  沒超過30元

 

做好時   塞了九分滿一瓶

 

但   剛剛去看  鳳梨出不少汁

 

只剩約七分滿

 

~

 

 422863413_m

 

 

 

 

 

422860820_m

  真的很簡單

 幾個好姊妹格友也都動工了

 在 "kodo"姊那ㄦ有詳細解說與步驟

 

 

還有 美鳳 那裡也有她阿母的  "不蓋步傳授"喔  ~

 

 

所以  姊妹們  動起來吧  !!

 也幫我們的果農銷一下水果啦 ~

 

~

 

~

 

 

 

 

 

 

 

 

 422913353_m

 

 炎夏的萬丈日光

 幾乎  幾天就洗一次被子

 尤其粉紅毯子那件是 ~ 大公主的嬰兒毯

 從她出生起   我媽買的

 不論  春.夏.秋.冬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就算出外   回婆家.娘家

 可以帶的話   她都隨身

 天呀  !!

 該不會    要隨著她將來出嫁吧 ~

 

 

 

 

 

 422914686_m

 

 

 

 422915673_m

  萬丈日光很長

 三吋日落很短  也很快

 

 

 

就好像

 學期看似很漫長

 暑假卻也匆匆來到

 

 

 

傻傻的   看著夕陽

 這人生   也就這麼一回事

 

傻傻的等著

 

日升

 

 又 

 

日落

 

~

 

~

 

然後    微笑問著月光  ~

 

我那曾許下的願呢 ?

 

 

 422916521_m

 

 

 

 

 

 

 

 

 

 

歌詞很美的  ~  三吋日光  ~    三吋     能     許三個願望       ,     那麼    "  佩佩  "    ,     我那很美      未實現的願      ,      就交棒給妳     ~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 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寸長

*你說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寸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第三個願望 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

Repeat *,#,△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像我們指尖有星光
很燙 可是很燦爛很漂亮 一點點光 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 世界末日你再講 那個願望 一起握緊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