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帶我親愛姨丈.姨媽


去屏東三地門的甜蜜遊記


只是記錄   不需回應


但 ~ 親愛佩佩 和  "大俠家族"


莫忘一定要捧場 ~


 


 


 


 


 


~


 


 


 


 


 



我說 ~小玉呀 ..


"執子之手"的感覺


可不輸那些英國公園裡的老夫老妻喔 ~


 


 


 


 


 


 


 


 


 


 


 





 


 


 


 


 


 


 


 




 


 


 


 


 


 


 


 



要大大稱讚一下~


遊園車的司機大哥和引導人員


有耐心  服務超好 ~


 


 


 


 


 


 


 


 



 


 


 


 


 


 


 


 


 


 



 


 


 


 


 


 


 


 


 



 


 


 


 


 


 


 


 


 





 


 


 


 


 


 


 


 


 




 


 


 


 


 


 


 


 


 


 


 




 


 


 


 


 


 


 


 


 


 




 


 


 


 


 


 


 


 


 


 




 


 


 


 


 


 


 





 


 


 


 


 


 


 


 


 


 








 


 


 


 


 


 


 


 


 



 


 


 


 


 


 


 


 


 




最後當然要去玲玲介紹的"向陽"


我每到這方向來   必吃的甕仔雞.鳟魚



 


 


 


 


 


 


 



 


~


~


~


 


 


                                                                          11  


原住民文化園區   65歲以上老人免門票


全票 ~150元


分享文 ~ 屏東原住民文化園區


             ~【三地門】~~向陽草魚土雞城


 


 


 


 


 



布農族美麗晨曦

 


 


 


 


 


 


 


 


 


 


 


 


 


 


 


 


 


 


 


 


 


 


 


 


 


 


 


 


 


 


 


(堅持最後    總有不一樣的火花吧~)


~~




 




姨丈  姨媽   是我另一個  ~  再造父母


小時候   寒暑假賴在台南


那回憶對我還說    是我人生中    最美的部份


就像每個     美麗的晨曦


小時候     是姨丈姨媽帶著我旅遊


現在    換小矮人成為那隻推手


 


希望自己能成為像他們一樣


是最慈悲     最有修為的人


~  是我目前看過的人     最值得讓我學習的長者


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與善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