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布朗尼

 

是我很喜歡的  甜點其一

 

應該說   只要是"巧克力"的點心

 

我都難逃魔掌 ~

 

 

 

 

 

上網搜尋食譜

 

用的巧克力是弟弟年前

 

託我到 好市多買的 "松露巧克力"

 

這款不太甜  拿來做蛋糕是好

 

不過  我喜歡量比正常還要多下50-80g

 

 

 

 

 

 

 

 

 

 

 

 

 

 

這種不用打發蛋白的蛋糕

 

我做了幾款

 

最後的結論  是 ~~

 

簡單 ! 適合新手入門

 

但  並不好吃 !!

 

 

 

 

 

 

 

烤出來  外型還可以

 

但是   口感很乾又太鬆

 

巧克力明明用的是  "升級版"

 

烤的同時   卻差"古典巧克力"很多

 

 

 

 

 

有一點   我很懷疑的是

 

到底是我  技術有問題   ??

 

還是  別人有蓋步  ??

 

 

 

或者說 ...

 

 

 

是我   嚐過太多蛋糕

 

變得   不好伺候  ??

 

還是

 

別人   一點都不挑ㄋ  ??

 

 

 

連弟弟吃一口   也停住了口

 

看來  ..

 

再來另覓  其它食譜

 

這款蛋糕   看看就好 

 

當是個   學習紀錄

 

 

 

~

 

~

 

 

 

 

 

 

 

 

材料:

 

奶油225g.糖150g.無糖可可粉30g.松露巧克力225g(我用280).全蛋4顆.牛奶45g.低粉225g.泡打粉3/4t.小蘇打1/3t.碎核桃90g.150度/25分 (炫風烤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