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悠閒的喝杯咖啡


是 吧  ~


這是現代人的富有


也是 一種 


廉價消耗時間的浪漫


星期四的午后


跟著弟弟來到【海角】


 


 


不是假日


人  卻不少..


還有  一桌的出家和尚和尼姑


呵呵 ~


現在的苦行僧


比起  拼經濟的市井小民


還不苦啊  ~


 


 




蔓越莓冰砂



熱水果茶




 


咖啡特調


特調  目前特價69元


69元 可以買你一下午


可以恣意  欣賞海景和落日


還可以  讓戀人


談談小情


說說小愛


~



 





 


 


固執的還是


~ 黑咖啡 ~


請吧檯  為我特製的


 


是黑咖啡的  請入座論談


半糖  無所謂


無糖  更好


全糖  不是我的菜 ~


金牛一定要帶美麗的皇后來嘿 !!


不 然


會讓人  5會+6會


以為  你篡謀"後宮"蛤  ~


~


~



 





 



 


我說"大俠"...


狡兔有三窟


台南.台北橋.還有柴山也可以喔 ~





愛哭又愛跟路的姪子



 


 


最 後 


 也學一下 淺藍


拍上  大手牽小手 的 影子


偷閒的  午后時光


完美 enging ~


~


~


 


最 後


我說  同學..


轉移一下陣地


別老是


去給我 聞花香 聽鳥語


老 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