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算是鐵齒. 不迷信的人

 

他愛咖啡  勝過茶葉 

 

  愛西式居家擺設  勝過  中式傢飾

 

他生前  會去拜拜的地方只有二處

 

一處是  北港的朝天宮

 

另一處  是  屏東萬巒的西方道堂

 

他常無聊沒事   就開車載媽媽來此拜拜

 

除此外   爸爸不喜歡我們東拜西拜  太癡迷  ~

 

上星期   我沿路開 沿路問

 

終於  一年多來  了我一樁很想來的心願 ~

 

~

 

 

 

 

 

 

 

 

 

 

那麼   回到今天的正題

 

以前  來萬巒  除了"海鴻" 還是海鴻..

 

~ 蔣經國生前最愛的豬腳店

 

 

 

 

 

從西方道堂  出來後

 

當然來到萬巒  不來"豬腳大街"就有些悵然

 

記得  上次有格友  跟我推~林家豬腳

 

跟我媽說 ~

 

我們今天就變一下心  換換口味好啦 !!

 

 

 

 

 

 

 


 

這地瓜葉  好嫩喔 !!

 

我和媽  一直ㄜ樂 ~ 





 

 

 

乾板條 

 

  我固定吃  乾或炒板條

 

還要加很多的烏醋 和 辣椒

 


 

 

 

 

花生豆腐

 

口味很特別 ~

 

是豆腐+花生  製作出來的

 

口感  不是嫩豆腐 也不是板豆腐

 

有點像  類似雪花糕的口感

 

(是這樣形容嗎  ?)

 

總之   就是特別就對啦 !!

 

 

 

 

張菲也來吃過

 

 

 

 

 

 

大致說來  板條.菜色都還ok

 

不過  豬腳呢..

 

我和我媽  還是認為"海鴻"家的較入味

 

海鴻  就在  林家的隔壁

 

所以

 

  又走到海鴻去買豬腳回來較"習慣" ~

 

 

 

 

 

在我媽母難日那天

 

帶她去吃豬腳

 

心裡想  真希望我媽可以長命百歲

 

我想..

 

她好像忘了  今天什麼日子

 

 

 

不 過

 

她的心  應該還沒好

 

應該也是

 

我的心都還沒喚回來  更何況是她

 

 

 

 

 

 

 

 

 

 

 

萬巒林家豬腳

 

屏東縣萬巒鄉萬巒村民和路1號之4

 

08-7811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