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初一 !


受到好姊妹 sea 的影響


上次的農曆十五   我也手作蛋糕去拜拜


好姊妹說   杯子蛋糕拜拜很理想


的 確 沒 錯 ~


 


 


手邊  還有不少酒漬水果乾


以往  我都拿來  做磅蛋糕


 正值  耶誕的到來


我做了不一樣的  "瑪芬蛋糕"


發現  瑪芬又比磅蛋糕  更eazy許多 ~


 


 







 


 


除了水果瑪芬  另外 


 我還做了巧克力豆的口味


不過  那留待下回再介紹


將烤出來的水果瑪芬 


包裝好 


 拿到樓下會計師事務所給  不嫌棄的白老鼠們吃


不過  巧克力豆瑪芬 太匆忙


隨便用袋子裝裝  就獻醜拿下去分享


哈哈 ~ 年底到  大家都忙..


 忙歸忙  還是很熱情的聊幾句


 


 


前幾天  在停車場遇見大公主同學的媽~


和鋒麻麻 (也就是會計師太太)


她說:  小矮人 .. 我們在辦公室都在聊妳ㄋㄟ


( 蝦火呀 !! 偶竟然成了妳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她說  因為看我寫大公主得H1N1..


所以  她兒子一有症狀  想到我說的


心有警惕  也帶去一驗 也是得了 H1N1


她說: 幸好 ! 都有看我寫的經驗談


所以  也是一發現馬上對症下藥治療


~


 



 


 


 說到此  就想到..


上星期六  因為喉嚨很痛


忍到受不了  就去看醫生


結果  一到診所  人超多擠到爆 ..


原來是   都是來打H1N1疫苗


 


於是   跟護士說   我也想打疫苗


護士說 :不行 !!今天200人已經額滿


要我先登記


如果  再有滿40人的話  再來電通知我 ~


 


 


蛤 ~原來 ..不止買東西揪團


連打疫苗也要揪團ㄛ ~


一瓶流感疫苗  一開封可供40人施打


沒用完  就要丟棄 隔日不可再使用


於是   登記一下資料


護士說: 人數湊滿時   會通知我 ~


 


 


結 果 ..


很幸運的   隔天星期日晚上


醫生太太馬上通知我


而且  還是由醫生親自操針  為我們施打疫苗


因為   護士星期天都沒上班 


所以  我已經有抗體囉 ~


你們  施打流感疫苗了沒  ~


 



 


批ㄟ斯:


給大*會計事物所的妳們 ~ 妳們都一直潛水..都沒有露出水面跟我回應說說話...ㄛ ~ 妳們都是長鼻子ㄟ小木偶ㄛ ~~


(這樣說.. 下回遇到妳們林先生..會不會給我"關門還放狗ㄋㄟ"


 


文中的聖誕紅是和鋒麻麻種的,風水好,花都頭好壯壯,所以我家營養不良ㄟ"冰火聖誕紅"也拿去讓她滋養照顧 ~


感謝我總是去"明日香" 家要圖 ~


 


水果瑪芬蛋糕(大型杯6個)


材料~無鹽奶油110g(我用奶油50g..橄欖油60g).細砂糖150g.香草莢少許.鮮奶110g.全蛋2個.低筋麵粉200g.泡打粉4g.小蘇打粉3g.浸酒水果乾100g


作法~奶油融化.加入細砂糖拌勻.再加入蛋液及香草莢.鮮奶拌勻,繼續加入過篩的低麵及泡打粉拌勻後,加入浸酒水果乾..


倒入杯內7分滿.,溫度150度.25分(炫風烤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