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底 到


  今天  我那ㄚ志弟弟要到台東


跟客戶  拜訪.連絡一下感情


當 然 


也要派小矮人出馬 


 當書僮提公事包一下


 


 


不過ㄋㄟ ..


話說  最主要目的是因為


要順便載我媽去卑南泡溫泉啦 !!


所以..  我當然要跟在我媽身邊保護囉 ~


 


 


 



 


經過  知本橋  


一條  乾涸的溪


誰會想到  才經過八八水災


倒了 "金帥飯店"的河岸


是如此   蕭條面貌 ~


 





 


 


在進入"東遊記"之前 


會有  一些商家販售溫泉卷


弟弟說  向他們購買比較便宜 


到"東遊記"渡假村的話   一張是300元


向商家購買  全票130元


半票 (包括65歲以上) 70元


差很大吧 ~


當然  泡湯也是我弟買單


買完單  載我和媽媽到大門口


就 放下我們辦正事去啦 ~


 


 


 



 




戶外游泳池





泡湯池



藥草美容池



還有烤箱.蒸氣室



還有我媽的 貴妃浴


 












泡完湯  走到戶外游泳池區


還有  溫泉煮蛋


可以向  櫃檯購買一顆土雞蛋10元


自己放進鍋內  煮7-10分馬上享用


還有附鹽巴給妳ㄛ ~


第一顆   煮了顆"荷包溫泉蛋"


荷包蛋   挖尬意 ~


雲爸說: 他喜歡 蛋黃熟..蛋白不太熟ㄟ ...


請問 ~ 嘿係抹安那煮蛤  ??


( 莊肖維  呦~ )


 


 



 


當然  泡完湯


跟弟弟約好時間  吃飯去要緊


經過  有名的"卑南包仔店"


弟弟又停下車  買有名ㄟ包仔去


蝦米呀 !!


歹個正著 .. 竟先給我享用起來啦 !!


有圖為證  抓包了吧 ~



 


 


趁著  冬季寒流到


你們也趕快來


暖暖的~


戀 個


 溫泉季


~


~


 



 


 


 


東遊季溫泉度假村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路376巷18號


089-516111


http://www.toyug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