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蛋糕送給自己  是結婚紀念;


是生日 ; 是禮讚聖誕;


也可以  什麼都不是的理由。


 


 


隨意將手邊   現有的食材擺上


抹上   布丁餡


灑上  草莓巧克力


今天的主題~ 玩糖果


星星糖.. 綿花糖.. 迷你圈


是呀 !沒錯 ~


糖果的夢幻  才有像小矮人的style 


 


 


 


 








 


 


烤蛋糕的同時  整理陽台的鞋櫃


發現鞋盒裡   當年的新娘鞋


當時一雙米白.一雙紅的新娘鞋


米白的鞋子因為好搭   所以早就穿到陣亡囉 ~


紅色鞋子  真的不適合平日穿


話又說回來  那重要場合


好像  也輪不到它上陣


感覺 紅  就是新娘紅隆重咩 ~


那怎辦 ?  繼續擺著當傳家寶  ?


那妳們的新娘鞋   還安然否  ??


 


 




 


 


當年訂婚卸下小禮服後 


送餅穿的新衣


哈哈 ~ 還好沒送人


不過  這生過2個小孩的蝴蝶袖.鮪魚肚


再也不敢穿出去嚇人


也只好  當傳家寶壓箱


新嫁娘  具習俗聽說都要壓六套新套裝


當年   好幾套我媽都幫我挑喜氣的紅色


整理一下  準備帶回去給婆婆穿


紅色  她應該不會抗拒


 


 





 


 


我最好的同學  賢慧的做上好吃的泡菜..


還帶了梅子等  來探望小矮人


是呀 ! 生活呢 ..


就好像  酸酸甜甜的泡菜


沒有酸  沒有甜


又如何   譜出這人生的色彩呢 ~


也謝謝好朋友  好同學


樵夫.公主


以及 你們


陪小矮人  走了長長的 ~ 好多年


~


~


 



(琴瑟和鳴~拉奏中~)


是這樣解釋嗎  ??



 



 


分享文~合力製作Hsien結婚蛋糕


美食地圖  下一篇  敬請期待 ~謝謝收看 ~


 



好姊妹hui傳了一篇文給我   我引用其中一段 ~


妻問夫 : 下輩子你還願意跟我結婚嗎   ??


夫說: :「  這輩子幸福一次就夠了 , 下輩子我想把機會讓給別人,讓別人也能幸福。」


小矮人說:這輩子"泡"茶太超過了 !!  下輩子我想把機會讓給別人,轉"泡"咖啡。。」(也許等不著下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