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好幾個百貨的週年慶  終於再也"凍抹條"


不給它   趁便宜   揀些"缺用"回家


還真是有點 ..  對不起自己   ~~


 


 


早上去市區跑銀行   十點多繞到漢神


哇塞  ~ 週邊已經大塞車


好幾個停車場都已滿


ㄚ是怎樣   都不用上班是嗎  ??


 


一進百貨內




 


更是哇  ~ 哇 ~  哇 ~


ㄚ是不用錢嗎  ??


擠得人山人海..  好多人已經大包小包


尤其化妝品專櫃   每一櫃位擠得我都過不去


真是不誇張喔 !!


說蝦米景氣不好  


這裡   一點都感覺不到


反倒像   戰爭要缺糧似  需用搶的啦 ~~


 


 


不過   化妝品櫃不是我的菜


上手扶梯 ..


每一層樓也擠滿人


童裝..傢飾..想去家電用品區


看有沒有  樵夫適用的保溫便當組


厚 ~  每個服務人員都好忙   也到處都是人


一丁點ㄦ  都沒錯 !!


世上唯女人 和 小孩的錢最好賺 ~



 



 


 


隨著公主漸漸長大 


  "馬桶洋行"  是學生的喜愛


我家大公主是中性主義者


   她不愛  太女性化的東西  


趁著馬桶洋行有5折商品 


 週年慶還有許多好康


這是我今天  購物最主要目的


不過   真的人多到不行


結個帳也要排隊等粉久..  


 


 


也想採買我的 CRABTREE & EYELYN瑰珀翠


朋友都知道我都拿這家身體乳來擦臉


一瓶用到底   超好用的 !!


 蝦米   化粧水.日.晚霜的...麻煩啦  ~


 


趁著週年慶優惠   採買回家不過份吧 !!


除了自用   還可以送好友們


 尤其是身體乳 和 護手霜  是我超推的 ~


不過  她們只提供漢神的袋子


說什麼"瑰珀翠"紙袋缺貨


騙肖ㄟ..   上星期我才剛去採買送朋友


騙偶那麼多  !!


挖鼻孔


 



 


漢神卡友來店禮12/3--12/6


旁邊拉鍊還能拉起   就成約A3購物袋


 



大公主的外套




小公主的 ~



準備送弟弟兒子的耶誕禮物 ~



 


全館購物滿300元  可以加購猴杯杯


一個290元  猴頭是壺 身是杯


當然   我應該只會拿來做擺飾用


這是買回家  陪伴樵夫爸的 ~


他說很可愛呦 !!跟他很搭 ~


哇咧 ~ ( 隨便聽聽就好 )


 


 


 




 


以前總喜歡買"Anne  Princess"


安妮家的衣服  給小公主穿


不過   隨著她愈長愈高


已經不適合  安妮家的公主風


這幾天 整理衣櫃


這幾件  140-150CM 的衣服穿沒幾次


袖子和身長   又太短囉 !


這幾件   早已被人預訂走啦 ~ 


 


 



加送  小汼的   ~



 


公主化妝台  也不適用 


要移師到  祕密基地堂妹小汼家的


我們準備  和公主風


說掰掰  ..


移情別戀  去啦  !!


 


 


 


週年慶對我而言


是趁便宜  揀些 "特惠實用" 回家


並不是去 ~ 敗家  喔


趁著假日又到  妳們也去敗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