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婦女館去參觀~"朱美珍棉紙撕畫師生展"


其實我很少去看展覽,也並非自己心靈貧脊


實在是"怠惰"糾纏著我~~


因為一直以來習慣就待在城堡內流覽平面上的展出


這或許也是現代人的可憐,一直周旋在這些電子媒體當隻"囚鳥"



而且這婦女館就在離城堡的不遠處


卻未曾踏入一步.....


我一直活在一種叫作"自以為是"的主觀意識中...


以為這個"婦女館"是專門給失婚女性協助諮詢的地方


所以也無知的不曾好好來認識這裡


其實這裡提供許多婦女各項成長.親子.夫妻資訊的好地方


而且還有"心路餐坊"所提供的餐點


您也可用餐.下午茶聚會,庇護商店還有展售弱勢族羣的手工藝品




這些都是朱老師的作品,栩栩如生彷若油畫作品,令我真是讚嘆不已!


以上這四幅作品就是班上學生"吳岱蓉"的作品


每一幅畫像是有了生命力


尤其這"虎虎生風"寫實逼真,像有了新靈魂似...


不禁讚嘆這出於一個國小三年級之手,也令自己汗顏呀!



這裡還有許許多多作品,但因玻璃畫框會反光之故,所以沒能一一拍上


在走出這扇玻璃門的同時


我努力尋找剛剛所遺落的心靈


從無到有.從有到滿滿的豐富.........


那就像一個港口讓漂泊小船靠岸


你能發現再次啟程的同時有了不一樣的笑容


今天的我在南方城市留下一個甜蜜富足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