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喜歡一年的最後這一個月


除了期待聖誕老公公會從窗戶進來帶來禮物外


也會一直盼望信箱內能躺上一張張祝福的賀卡.....


每年我也會替家裡妝點銀白雪花的氣息


當然今年也不能例外



首先將大門的玫瑰迎賓牌取下掛上聖誕花圈


這銀色花圈配上墨綠色的大門實在出色


所以這幾年來也就一直寵愛著沒打入冷宮




玄關原先擺上思婷的畫作和在大創買的農莊夫婦+一對小姐妹


現在將畫作暫時移往別處


把去年在誠品買的小耶誕燈擺上再加上一些擺飾


不過這莊園夫婦小姐妹是我這城堡的最佳代表


所以它们依然佇立在原處綻放純樸的笑顏




信件在這個年代已是古老的手工業了!


但是我仍然會細細珍藏這寶貴的手工業


不論是來自何方的祝福還是會貼上懷念一整年



將吊燈掛上天使,城堡內沒有天使作伴還像話嗎?!


也一直在物色有沒有適當的聖誕樹好擺上這說大不大的小客廳



當然在陽台也擺上這少不了的聖誕紅


這一朵朵鮮紅分明的季節花也提醒著我


又是歲末了!


年年如流水過年年又如新嫩芽的來


你我各自都該珍重~~



看思婷正高興的將小綺舅媽送來的毛線帽和圍巾戴上










黑夜微光-忘憂大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