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就出門


為了參加在勞工育樂中心的"幼兒語文發展課程"


雖然今天是個愉快的週末............


一到現場心想時間未到


又被這裡的"假日花市"所吸引


索性就欣賞一下美麗的花海




                        這個是小黃瓜喔!


一看手錶已近九點趕緊進入會場


誰知只有"戀戀英國"展,並沒有我要上的課程


小姐說我可能跑錯地點了?!


或是到高縣的"勞工育樂中心"去詢問看看??


天啊!這我倒真沒問清楚


一個在東一個在西,還真是糗大了!!(我還真是豬頭一個)


還好來到這裡老師也才剛上課不久


躡手躡腳的從後門進入


發現報名聽課的人還真不少



還碰到桂英也帶著"星瑩幼兒園"的老師們來上課


這林老師上課的解說.教材.......都很豐富


 讓我對於看似淺顯的幼兒教育又有更深層的認識...........


所以還是要適時的充實自己


才不會被自以為是的心靈所蒙蔽住~~



另一更迷糊是下完課我竟像失憶一樣


完全記不得大門出入口在那一方向??


車子又停在何方??


老師們頻頻取笑我........


最後還得麻煩秀綸載著我繞一圈尋找


"真是拍謝啦!!"


這一路才想想自己從未用心好好觀察環境的週遭


有些什樣的變化.文化.建設


這"高縣勞工育樂中心"自思婷幼稚園來此表演小提琴後


就沒再踏入這裡


再說就緊臨母校的隔壁


想不到這幾年還是有善加利用~~


想想自己除了迷糊外


還是不夠用心啦!!


 


 














 


心中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