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想陪你們玩了!


不為什麼?


也無法確切的告訴你們為什麼?


可能是憂傷的黑暗漸漸的占領我的城堡.........


我不容許在我的城堡沒有出現彩虹


雖然外表要表現出~~是柔和的


可是心呢!?


總會在夜闌人靜時發出怒喊的聲音


也許還學不會真正的忍受吧!


也是自己的修行還不夠吧!


當聲音已發出時


就是選擇堅定時


高中老師給自己的評語是擇善固執!


二專老師給自己的也是擇善固執!!


我喜歡按照自己認為對的方式繼續固執的對下去


即使後來也不見得是對的


但覺得心彷彿漸漸的......要窒息了


原來飛出城堡外的世界是多變的


雖然遺憾


不過了解之後~~~也了無遺憾


最初的模樣是怎樣?


其實一直是這樣的!


不喜歡向上發出不平的吶喊


是因為不想任人妄下斷語


可能是自己無法跳脫過去的影子吧!


我只希望能夠愉悅的彈奏出一首曲子


在我安靜.幸福的城堡裡


當你偶爾靜靜的回想我時


我是那首~~"溫暖的月光"


這樣就好


真的~這樣就好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