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了烘焙工具  來到同事JAN家


教她  烤蛋糕


這支票從去年開到今年 


轉眼   一年又將過


再不兌現   只怕要成"芭樂票"


 



 


之前在上市公司經理下做事


那經理都"深藏不露"  根本就只學到皮毛


而在這裡  JAN一點都不藏私  


雖然她是我們的會計組組長


不過   反而在這裡學到更深層的稅務技巧


在公司  我們一起做ISO9002  為上市櫃而努力


加上  JAN只大我1歲  年齡相近


  在部門裡我們相處融洽且愉快


而且  JAN家只隔我家幾條馬路而已


所以   彼此常會一起  串串門子


 


 


 






 


 


這是JAN養的波斯貓  肥肥碩碩的


雖然  貓是蠻溫和的小動物


不  過  


對於貓深沉又神祕  還會發出綠光的眼神


相對來說  我是愛狗ㄦ較多些


蹲下來拍牠的同時


也很怕牠   突然往我身上一跳


 


 


 


婆婆媽媽這些女人聚會一起時


聊的無非就是  一本厚厚家庭經


JAN的先生~白大哥   年輕又有為


任職於公民營企業的會計經理


JAN說  她早上忘記去銀行存退稅支票7萬多


蛤  ~  7萬多退稅...


原來   他先生每年的薪資扣繳都要預扣9萬多..


是  13%高所得收入族耶 ~


而她先生是同事眼中公認的好好先生


除了 長得像港劇"火玫瑰"中的羅嘉良


(皇后說:怎麼又是羅嘉良咧 ~)


脾氣好  修養佳  和顏悅色的


所以   倒成了不少女性"覬覦"的對象


所以  這是JAN的隱憂


像我  想要和JAN一樣呀 ...


也很難有這種"覬覦"的煩惱啦 ~  ~~~


 


 


 





 


 


教JAN烤她家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這種紮實的口感  她跟我一樣也很愛


一邊聊天   一邊烤一邊教的


幸好  成品也還能過關


 


 


我說  "海帶廚房"的徒ㄦ呀 ~


要師父出馬不難啦 !!


這鐘點費ㄋㄟ  好說..好說  ~


不過  這車馬..餐點費可得另計


  記得  還得加上我的秘書"小貴子"一份


妳瞭解  我說的明白吧  ~


 


 


 


動物のイラスト


 


 


分享文 ~典藏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