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買了純鮮的芋泥波斯頓

 

到姨媽家   一票人聚餐  吃吃喝喝的

 

連少吃蛋糕的姨丈    都說波斯頓好吃

 

好吃的重要功臣   當然要感謝綿密內餡的芋泥

 

 

 

 

 

於是    激起我想做芋泥蛋糕捲的動力

 

   芋泥我是買現成的   沒有防腐劑

 

不過   終舊比不過買芋頭回來做餡的優

 

 

 

夏天的我很懶 

 

因為熱  所以不想很多程序變得複雜   自找麻煩

 

冬天的我  也很懶

 

因為冷 !!  所以慵懶

 

 

 

所以  總結就是   其實和季節扯不上邊

 

   我這人沒什麼耐心  倒是真的  !!

 

 

 

 

 

 

烤好一個平盤戚風    因為心急沒等涼

 

抹上鮮奶油   鋪陳上芋餡後

 

鮮奶油卻因熱度而消失

 

芋餡也不夠濕潤  .. 綿密

 

和我吃到的感覺不一樣  

 

  想在芋餡再加油調    又怕太油

 

那麼  是加鮮奶油  和芋餡  再打一次嗎  ??

 

 

 

我說親家母sea  呀 !!

 

這難題   妳可得幫我解解才好呀  ~~

 

 

 

 

  雖說內餡不優   不過蛋糕體還不錯 ..

 

還能成為   公主的早餐  和 我的下午茶

 

 

 

我發現  

 

 旗津xx興的波斯頓生意真的很好

 

連台南人的彌月蛋糕也挑上它

 

 

 

其實現在~~

 

   很多烘焙店這款蛋糕都烤得很好 

 

何必一窩蜂迷戀   排隊等訂單咧 ~~

 

 

 

~~

 

~~

 

 

 

 

 

 

 

延伸~庄腳惠~~推薦好吃的~波士頓蛋糕~

 

 

 

 

 

 

 

 

 

 

 

 

 

 

 

 

 

 

 

 

 

 

 

 

 

 

 

 

 

 

 

 

 

 

 

   

 

 

 

 




黃鶯鶯~~夢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