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買的文竹  在這些日子後愈長愈大


39元一盆養一養   有了100元的賣相


換了盆子加了土   置入木盒中


移進室內  讓綠元素繼續增加動能


 


 


今天十點到枋寮  原想看診後


到墾丁<華納小築>  找樵夫爸的表妹


想不到我家老大又來電 


[媽 :我生科的模型沒帶,妳中午幫我拿到後門去]


我只好又趕回高雄來


這戲碼  上星期才演過


我才跟阿惠 嘮叨過  老大也才被罵過


想不到  那腦袋終舊記不住


 


 


每晚睡前   我一定再三叮嚀孩子


要整理好書包  看好課表..連絡簿


該帶的一定要帶  沒帶的話叫我這個媽我才不理妳


可是說歸說 .. 唸歸唸


一通電話沒帶   我還是又心軟怕孩子被記缺點


所以  只好又飛車送達


 


 


課本沒帶..直笛沒帶..便當袋忘了帶


都發生過  ~~


更扯的是 ..  一次老大晚上補習後來電


[ 媽:我現在下課了 !! 妳來接我 ]


小矮人:[ㄚ...妳今天不是有騎車上學嗎  ??]


[ 我忘了我今天有騎車,所以下課就直接走到補習班去


學校地下室也已經關門了  !!]



這樣妳說  我會不會被打敗 !!


為什麼這戲碼  小公主都不會上演


姐姐妳就是那麼 ~~散仙咧  ~~


 


 


 



 


 


 


 


 


 


 


 


 


 


 


 


 


 


 



咖啡王子1號店-海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