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公主小時   我還上班還年輕還有活力時


總會和三兩好友  "好同事朋友"


約一約   一起輪流家庭聚會


幫小孩.老公慶生   耶誕等同歡 ~


當然   如果是幫小孩慶生的話


糖果.餅乾.布丁   這些甜點絕對少不了


 


 


 


這些復古奶嘴糖不知你們有印象沒


我總愛吃完  收集糖果戒戴在指中


這是幫我的好姐妹準備"Baby Party"的奶嘴糖


讓它素人出現就不驚豔啦 ~


總是要 DIY妝扮一下才上戰場吧  ~~


 


當然啦 ~ Party上 搶食的除了小小孩外


大人也會 ~


~ 哇 ~


的 ~ 掉進童年時光機中 ~ 





 


 


我說 "阿有"ㄚ ~


等你下一個baby報到時


小矮人可以免費供應 ~


無限量奶嘴糖


舉國同歡啦 ~


 


不囉唆   繼續來去練功房DIY囉 ~


 


謝 謝 收 看


 


 下 次 再 會 


 


 


 


 


分享文 ~Hsien~baby shower 聯合party


       ~下一篇也是Party小點"杏仁千層酥"敬請期待 ~


 


解讀一下 ~關於"好同事朋友"的說法 


          一般關於"同事"二字..也許只是無奈成為一同的共事


          不過好的同事卻能成為"好同事朋友"


          就像我親愛的~愛上米老鼠.小龍女.香.Jane等等


          就不連結..自己入座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