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幼兒園的同學

哈哈 ~帽子頂到眉毛

耳朵大大的就是小矮人本尊啦 ~

別說那耳朵像猴子一樣大

婆婆當初就是相中這對沒有~"翻耳骨"的耳朵

才能入她家門來啦 ~

 

 



 

 


國小一還二年級的同學



 

 

 

 

國中三年級的同學

 

 

 

 

 

 


高商的同學

 

 

 

 

 

 

 

工專的同學

 

 

 

 

 

 

 

這群你兄我弟的都是

"部落大學"的同學啦  ~

 

 

當然啦 .. 穿藍衣服的不是大嬸我

是尚水的副班長~皇后啦 ~

 

旁邊戴墨鏡的當然就是班長~國王啦 ~

 

 

 

 

那小矮人咧 ~

 

當然被我的同學小洪給馬賽克啦 ~

他說七月還沒到不可以放出來嚇人

 

 

 

今天

是慶祝小矮人終於畢業

脫離苦海啦  ~

 

 

 

我將繼續往更高一階上去

就不等留級的你們囉 ~

 

 

 

 

 

 

P.S:分享紅唇族的"年少時候"..學生時代的我還蠻喜歡這個少女團體的..尤其是年紀差不多..當時的"丁柔安"真的很清純..

其它關於"猜一猜".."海水正藍"喜歡的妳們可以下載來聽聽一定很有感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