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牌有出"xo醬"  說真的..我還真沒吃過  ~


我很少買xo醬  大多吃到的都是朋友給我的愛心


而牛家的產品吃透透


就屬xo醬還沒嚐鮮過    


當牛ㄅㄟ ㄅㄟ 有這好康的試吃品時


當然義不容辭   半眠夜嘛愛煮來呷~


有好東西小矮人這夭鬼一定跑第一的嘛  !!


 


 


 



 


 


之前做過的飛魚子墨魚麵 就是加xo醬的義大利麵


當然  換湯不換藥   ..


妳也可以用牛ㄅㄟ的xo醬這樣做


或炒飯..炒麵..


都十分美味喔  ~


 





 


 


< xo醬蒜煎干貝 > 


是我最喜歡的海鮮  


只要食材夠鮮   用蒜瓣煎過 淋上干貝醬


微辣的口感   真是一碗飯都不夠配 ~


不過..


干貝這不算親民的食材


還是偶一為之的嚐鮮就好 (對我來說) !!


 


 





 


 


< xo醬燒排骨 > 


這也是我嚐試新做不一樣的醬燒排骨


一般我最常滷的方法是:


:豬梅花排.洋蔥.醬油.冰糖


為了試牛ㄅㄟ的xo醬


加入2匙的xo醬後   把原先的冰糖換成麥芽糖


HO ~ HO ~


這醬汁說多好吃   就有多好吃


醬汁淋在飯上   .. 啃上這豬排骨


   ~~我家的樵夫爸差點沒把手指也給吃進去  ~~


 


披ㄟ斯一下:我種的石蓮花   剪下一朵擺盤還真不賴


重點是 ~利用完後還能插回土裡續長 


這就是 ~置死地於後生..最好的寫照啦


        (真佩服我自己,這成語也能用在這裡)!


 


 






 


 


<蘆筍鮮蝦佐xo醬> 


廬筍一把30元   鮮蝦100元沒幾隻


要不是為了試做牛ㄅㄟ的XO醬


我怎會在 ~~


颱風過後..中元普渡 的這時  


跟鮮蝦過不去ㄋㄟ   ~


100元可以買2個便當了..如某人說的 ~錢打24個結


 


通常我會清燙  再沾美奶滋


改個不一樣的醬法


淋上XO醬  感覺是減少許多熱量的做法 ~


 


 



 


 


可別說我不夠"疼ㄤ"啦  ~~


剝好殼   去掉膽固醇高的蝦頭 (進偶肚裡)


孝敬2隻給樵夫爸帶便當


夠意思吧  ~ㄎ~ ㄎ ~


其它也不是進小矮人的鮪魚肚啦  !!


天下父母心


當然還是公主給吃走啦 ~


 


 


雖然人說   "拿人手軟.吃人嘴軟"


不過   有口碑的好品牌


不想給它嘴軟都不行啦 ~


 


 


ㄚ....


 


還坐在電腦前看我表演啊  ~


 


趕緊也去買瓶 牛家的XO醬  跟我PK 一下啊  ~


 


 


 


 


分享文~用牛ㄅㄟ家【沙茶炸醬】做"ღ"料理


       牛頭牌XO醬之奶爸家常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