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弟弟在晚餐時   拿來一大袋淺草麵包


我說:哇塞~你花了不少錢吧 !!


弟告訴我<淺草>家的麵包到8月底特價一律15元


這麼好康  


當然要來去買一些回來分 ~


 


 


 



 


昨天   出門採購一路辦事


剛好來到復興路上


喔 ~ 喔 ~


可能剛好是下班時間


淺草店不大  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架上麵包很多被夾光   但還是陸續出爐補上


 





土司一條也是15元喔 ~





這一款 咖啡味好濃 




草莓果醬麵包   也是我從小到大不變的口味


 



 


 


一大早


用朋友到博物館買來的杯子


隨意泡杯黑咖啡


肉鬆沙拉  還是 法國起士


請隨意 ~


 


 


這麼物超所值的優惠


只到8月底而已喔  !!


現在什麼都漲價


這麼好康  一定要記得去買來吃看看 ~


 


 


得趕快來去叫人起床 


吃麵包..喝咖啡..聊是非


今天凌晨12點一過 


不曉是誰來留言說要撥電來跟我開槓聊天一整夜的


太陽都曬到屁股了...


嗯 !! 這對"暗光鳥"夫妻想必還在賴床


呵呵 ~~


我來去當電燈泡吵一下....


 


 




 


<淺草麵包>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51-2號


(苓雅路與青年路中間)


營業時間:中午12:00--PM10:30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