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裡  和公主到夢時代逛街


上個月新開的 <麻布茶坊>


一堆人  排隊著..


拿著號碼牌說要等20分 


不過   不要緊  ..


先走到其它處逛逛去  !!


也許  在我耐心還沒毀滅前


我會忠貞等下去 ~



 



 


服務生 親切送上溫抹茶


雖然大熱天   喝冰的較舒暢


不過  有冷氣吹著..


火氣不致於太大   


而 且


   三不五時服務生還會來加茶 !!


 


 


 


< 親子丼 >


中間擺上生蛋黃


洋蔥的香氣 .淋上醬汁的飯


好滑嫩 .. 順口


 


 


 


< 照燒雞拼香煎鮭魚 >


高麗菜絲旁還附美乃滋


而且  重點是


雖然  配菜量不多


飯卻好大一碗   約家中飯碗的2倍 !!


 


 


這就是櫥窗裡擺的模型


還好  有八.九分像 !! 


 



 


點套餐附送飲料..冰品


MENU裡的飲料.冰品幾乎可以點


不過價位太高的就要補差額


這杯巧克力拿鐵  好大一杯


再熱些會更好 ~


 



 


<巧克力醬香蕉冰淇淋>


呵呵 ~


沒法子  ..


我家公主  愛巧克力多 ~





 


吃完後  一走出來看見<馬可先生>的麵包


本也很想買


想想.. 算了  !


我媽  用麵包機做的雜糧土司也很好吃


再回家 "灰"阿母做來解饞一下 


 


看看錶   哇 !!


快10點囉 ~


再不趕快回家


就像我常跟朋友 ~ "ㄚ有的老婆"


::


::


小心 !!


會被拖到甘蔗園去喔 ~~


 


 


 


 


麻布茶坊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07-8231377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王菲--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