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樵夫爸外出吃飯


回程路上 


 想再到提拉米蘇買蛋糕


就在同條路  發現新開的~丈母娘ㄟ冰


看起來很乾淨 清爽的店


剛好  吃飽飯後來上冰品


最清涼不過啦  ~


 



 


小公主點的雪沙球


仙人掌.哈蜜瓜.海芙蓉三種口味


 


吃來好天然的滋味


不會很甜  也很綿密 ~




 


樵夫爸點的  紅東地瓜雪沙冰


送來時   我們互看一下  幾乎傻眼


45元 好大一杯呦  !!


就像吃簡餐  裝的水果茶那種


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介紹 ..


她們使用紅東地瓜打成像雪紗一樣


完全不加一滴水


再加上QQ的粉圓


吃起來果然就是很 ~ 真材實料


 



 


當然吃完冰品 


 要運動..運動  消耗些能量


這台 vii 是大公主吵著叫樵夫爸買的


她說 她表姐也有買一台


我說妳給我差不多一點喔 !!


妳表姐可是都考第一名的ㄋㄟ


 


偏偏我家的樵夫爸寵小孩啦 !!


趕在家樂福關門前


買來送給大公主的生日禮物


 


 


 


唸歸唸啦 !!


雖不是 wii 不過 山寨版的vii挺好玩


手拿搖控器  想打網球.高爾夫.保齡球都有


手還真的會酸 ~ 還會流汗ㄋㄟ ~


不知 這樣就能變瘦嗎  ??


可以和 小湘 一樣穿上美美的比基尼嗎  ?? 



 


 


樵夫爸凸了我的頭


 


叫小矮人別 ~~ 想太多


 


下輩子再說 ..



 


 


 


 


丈母娘ㄟ冰


高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09號


tel:07-5588796


time:am10:30-pm10:30


 


 


 


 


 


 


 


 


 


 


 


 


 


 


 


 


 


 


 


 


 


 


 


 


 


 


 


 


 


 


 


 


 


 


 


 


 


 


 




齊瓦哥醫生(鋼琴樂) - 理查克萊德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