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埔里那天  坐弟弟的休旅車上 


弟很神祕的直接開到"提拉米蘇"的店前走下


想當然  有美食我一定會當跟屁蟲嘛 !


原來  ..


這家在花蓮很有名常大排長籠的提拉米蘇店


竟也搶攻到高雄來開分店


雖然  如皇后所說 


當地的美食還是要在當地買   比較有"買名產"的fu


不過..不用千里迢迢到花蓮就能吃到的美食


還是很吸引我啦 ~


 




 


明亮的店 


可以點杯咖啡  挑塊蛋糕  坐店內享用


這裡的蛋糕都好便宜呦 ~


幾乎一塊都25元


比起一些烘焙店動則4.50元來說


HO~HO~真想挑一大盒回家享用啦 !!


 



 


弟推薦"紅豆派"說很好吃  


我半信半疑咬下一口


嗯 ~ 可以吃到整顆紅豆  而非紅豆泥喔!!


紅豆下面是乳酪蛋糕  不會甜膩  乳酪又很香濃


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 







 


"黑岩優格"上頭所用的黑巧克力一樣不會很甜


優格CHEESE下方是一層酥脆黑餅乾 


CHEESE的香氣很好   不會"奶"得令人噁心 ~


 


這家的蛋糕真的都好便宜


還有多種我很喜愛的蛋糕 像布朗尼.牛札糖都有


不囉唆 !!


明天又是小週末 


真的要來買些回家好好享用  犒賞一下自己


姐妹們 ..


要不要試試來上1塊呀  ??


"愛"就要肥一起喔 ~~


 


 


 


 


 


 


花蓮提拉米蘇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67號


07-5586299


http://www.tiramisu.com.tw/


 


 


 


 


 


 


 


 


 


 


 


 


 


 


 


 


 


 


 


 


 


 


 



夏日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