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湘家發現  物超所值的迷你漢堡


趁著樵夫爸上晚班 


 只要準備他喜歡的沙茶炸醬炒麵帶便當就好


來到大力漢堡  嗯 !!不難找


下班時分  也有一些客人在買


老闆正外送<高雄銀行>叫的漢堡.飲料


 




 


果真如小湘所說  一個都是12元


料也很大塊  有的夾生菜.有的夾小黃瓜


老闆娘很親切的烤著小漢堡


問我是介紹來的嗎  ??


我說:是啊 !!是小湘 .


但是老闆娘妳不用送我飲料 


~~ 因為妳家的東西已經太便宜囉 !!


老闆娘後來還很堅持  把我點的紅茶升級為鮮奶紅茶


真是太客氣囉  ~~


也真是託小湘妳的福囉 !!





 


每種口味我都叫老闆娘帶上1個


紅茶1杯才5元 


哇塞 ~~ 我當學生時也沒那便宜 !!


漢堡咬下去  真的是料還蠻實在


小漢堡的咬勁也很好 很Q


下午5點多吃了2個小漢堡  一杯飲料還沒喝完


就真的飽了  !!


物超所質的當晚餐  ㄎ~ㄎ 真省錢 ~~


還有小湘 老闆娘說4.5天沒見到妳  想你囉 !!


 


   


 


星期天我家樵夫爸接公主補習下課後


繞去必勝客買的 ~~海陸冠王Cheese龍捲風比薩


 



 


除了披薩  當然還有烤雞翅.薯星星.黑糖捲麵包


還有


超好吃的德國芝心腸


這個真的超推的 ~~


我說 必勝客那麼貴  買拿坡里不是較便宜嗎  ??


不然想吃的話 我還去好市多買披薩更便宜


結果  他們說披薩當然要吃"必勝客"才會正宗呀 !!


是這樣嗎  ??


對披薩我是不會主動買來吃


覺得真是不便宜  !!


比起我喜歡的麻醬麵 或 韓式鍋貼來說


 



 


不過說歸說啦  ..


既然買來又不用我花錢  當然好啊 !!


看著我喜歡的 ~~ 超偶3


超級偶像  我只對3班有興趣 !!


不管是惜兒.蔡昌獻 還是


被刷下來  很有學生氣息的田廣潤


都超喜歡看的  !!


改天 再認真寫上一篇飆個夠吧 ~~


 


 


 


超大力漢堡


TEL:07-3353486


高市忠孝二路67-2號(近四維三路)


 


延伸閱讀 ~小湘一次可享多種美味~超大力漢堡


 


 


 


 


 


 


 


 


 


 


 


 


 


 


 


 


 


 


 


 


 


 


 


 


 


 


 


 





卡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