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到孩子在家


午餐就變的不得閒


平時只有我一人的午餐很好解決


有時早午餐..餅乾..咖啡..


零食隨便亂吃唬弄就過


2個發育期的孩子到中午好像也不能亂打發就過


夏天的早上只要過了10點就讓人不想出門


連在家都會熱到頭暈..也不想動鍋鏟待廚房


最常煮的大概就是炒飯.麵.泡麵這些簡易料理吧 !!


 



 


絞肉是很多變化的食材..所以我常準備


有時滷肉燥一鍋 


有時做成漢堡肉..麻婆豆腐 或 螞蟻上樹等等


做成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再灑上起司粉  小孩也好愛 ~


 


 




 


雞胸肉也是我常會準備的


醃一醃做炸雞柳 


撕成絲做雞肉飯   或和小黃瓜涼拌等


或者和洋蔥.紅椒拌炒快又好吃


樵爸帶便當也讚 ~


 


 


 


 


大公主補習前常腳踏車一騎就到外婆家吃飯


因為離得很近..騎車不用10分鐘所以我還蠻放心


還是我媽比較骨力


無論天氣再熱她還是會準備得色..味俱全


連自己人吃飯  擺盤也很講究


碗櫥櫃裡都是媽常年收集來美美的杯盤


這些杯盤光看就令人賞心悅目  ~


 


我呀常覺得自己比她還像老年人


薄荷條是我不離身一定要的提神物


所以..


無論活力.體力來說都比不上我那個媽 !!


 


 


 


 


 


 


 


 


 


 


 


 


 


 


 


 


 


 


 


 


 


 



 


 


 



 



鄭怡 ~微光中的歌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