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ㄚ惠的通知   知道牛ㄅㄟ家又有好醬料新上市囉 !!


這個從小陪我一起長大的牛頭牌


一直是我做料理的首選 ~~


吃火鍋一定要的 ~~ 沙茶醬


煮玉米濃湯一定要的 ~~ 黃金玉米粒


還要隨時備而需要的 ~~ 牛頭牌高湯塊


所以得知【沙茶炸醬】新上市 


當然要給它 ~~"沙很大"囉 !!   下一張(熱鍵:c)


 



 


沙茶炸醬海鮮炒麵


雖然海鮮的料不多  只用蛤蜊..小卷..青菜


不過加上【沙茶炸醬】這一味..


真的只用這一味呦 !!蝦米鹽巴.糖.醬油都免啦 ~


就 "灰熊"給它 ~~歐伊細啦 !!愛的轟炸


甘甜呀甘甜 ...  清香呀清香...


樵夫爸帶了便當吃晚餐  


一早七點回到家竟還叫我再炒ㄍ麵來當早餐


哇里咧  ~~ 真的給它 "銷很大"喔 !!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個炎炎夏日的最愛~~沙茶炸醬】蔬菜涼麵


很簡便的小黃瓜..紅蘿蔔..蛋絲..黃金玉米粒


用【沙茶炸醬】加上玲給我的 ~頂級清醬油 及自釀的梅醋


就醬 ~~


冰冰涼涼的夏日午后   是公主補習回家的"ღ"午餐


 



     


 



 



 


沙茶炸醬金針豬肉捲


也是沒功夫的一道菜 ..不需真功夫..


用偷呷步ㄟ醬料  輕輕鬆鬆上菜好看.好吃.不失面子


清燙豬肉片..金針菇..鋪上生菜..淋上【沙茶炸醬


清爽..美味..3分鐘一盤菜輕鬆上桌


不會讓妳蓬頭垢面  


下班的妳依然可以優雅來上菜喔 !!


                                     


 




 


沙茶炸醬香芒雞柳條


心血來潮  用好姐妹家的金"凰"芒果來入菜


雞胸切條太白粉.醬油.沙茶炸醬.酒醃一小時


蒜末.醃好的雞柳.炒熟加入芒果丁拌炒一下即可


擠上數滴檸檬汁 ~~


這是小矮人家的晚餐  光這道菜拌飯


連盤子都差點沒吞下說  ~~


P.S一下給家有菲佣的那ㄍ好姐妹  ..


妳家的芒果真香甜   就算叫菲佣動手


只要用上【沙茶炸醬】菲佣都能成為~山寨版"ㄚ基師"啦 !


 


 



 


當然好醬料的陪伴 


總要來個"ღ"好甜點做個Ending吧 !!


說起我的好姐妹  總是怕小矮人餓著 ..


只要有吃的  一定不忘帶上一份來分享 


炎夏的愛玉冰  在晚飯後來上一碗


真是 ~~ 心涼脾透開啦  !!


 


牛ㄅㄟ家的牛頭牌【沙茶炸醬


這種國寶級的好醬料  真正有夠讚


相信不用我多介紹


妳們一定都知道啦  ~~


所以  還沒吃過嗎 ??


再不去買來用看看   就給它~ "笑很大"囉 !!


 


所以眾姐妹 要一起來給牛ㄅㄟ支持讚聲一下 ~~


我實在很想先端去孝敬一下國王Andy啦 !!


不過看在"好姐妹"雲爸流了一晚的口水了  !!


好呗  !! 看在大媽的份上就先讓賢囉 ~~


 


 


 


                        


 


披ㄟ斯一下:感恩小子的娘製作這個logo給我 ~~


延伸閱讀 ~~超級奶爸牛頭牌沙茶炸醬系列之一


           牛ㄅㄟㄅㄟ~牛家出了「炸醬系列」囉


 


 


 


 


 


 


 


 


 


 


 


 


 


 


 


 



花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