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打來電話   說今年不能包粽子  


因為ㄚ嬤剛往生


娘家今年也不能包    所以   ...


賢慧的表嫂包了很多粽子來


   按習俗  送來的粽串上頭要擺張紅紙


 


 


媽媽的好朋友在我們小時候開"柑仔店"


生意是好到爆    所以以前


只要媽媽包粽子或煮一些好料


就會叫我騎"卡打車"送去


而今年換她包愛心粽給我們


媽說看她的好朋友拿來的那剎那   感動到哽咽


 


 



 


這幾天幾乎都是以這些愛心粽裹腹較多


粽裡  香菇.滷肉.栗子..鱿魚..蛋黃等


該有的料絕對有   油蔥也很香


最重要的是    每顆粽都有顆大干貝


當然  除了說用料很大方十足外


還多了愛心的感人味蕾


 



                                                                               


大部份的人是如此     接受了朋友的好禮和好意


就會一直放心中    如果有機會有能力也想回饋


即使只是問候的一句話   ~~


父母從小教我們   成為是這樣的人 


我身邊的朋友   也是這樣 


簡單一句 ~~  卻能讓我將這封回言珍藏在檔案內


那份暖暖的心意    會陪伴..滋潤心房


當失意或孤獨時    偶爾打開品嚐   淚也會漣漣


 


  


<娘家花架的百香果>



 



 從年少到現在   "萬芳"的歌我一直很喜歡


她讓我游移的靈魂    有安定的力量


成長的路走來    我不是怪怪女   也絕不是乖乖女


在背影下   我服從長輩的期望


如果能做到的  


 外表我會盡力配合演出達到他們對我的期待


雖不會有恨    但嗔怨也一直是伴著  也隱忍著  


讓自己即使   身處在不喜歡的人.事.物中


也可以   悄悄的不露痕跡  ~~


 


不過   我想..


雨後的天空


 彩虹總也會出現吧  !!


 


 


p.s:因為較忙..到各家走動的時間變少...所以不開回應以免減少拜訪時間 ~~


     端午連假的到來  ..也祝福各位有個美好的假期 ~~


 


 


 


 


 


 


 


 


 


 


 


 


 


 


 


 


 


 


 








 



萬芳 ~~雨後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