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掛了好幾天 


從原先的閃爍..反白..到一片黑


終於被我打入冷宮 


偏偏樵夫爸那台筆電老是連不了線


~~ 找不到伺服器 ~~ 那ㄟ安內..


原來新的也沒有舊的好


沒有電腦的日子  心一半是懸著...


無法一早準時收看ㄚ惠傳給我的兆豐經濟消息 樂奔


無法上傳文章  讓小子的娘婕妤來搶頭香.二香..


無法晚上在雲家 和好姐妹..雲爸起肖哈拉 


 


也無法到皇后的城堡去請安...


嗚 ...國王Andy可是會炒偶魷魚ㄋㄟ ~~    下一張(熱鍵:c)


 


也無法到一些好姐妹的格去晃晃回應


 


沒有電腦的日子   會~~"瘋很大"  


 


 



 


梅雨季在這週顯然還沒退


一到午后 就來個讓人閃避不及的大雷雨


趁著雨來  我可以名正言順的洗洗窗台


在我小的時候  對面是一片美軍宿舍


我當時很喜歡將臉貼在窗口  


跟路過的美軍大兵說我只會的三句英文::


Hello ... Thank you .. bye-bye 


幸好我媽很愛乾淨  都會將紗窗洗得很乾淨


所以我的臉都沒有變豬鼻子 


當然後來美軍宿舍也沒了 !!


現在倒是很大一遍的停車場和台灣銀行


 



 


雖然不是每餐煮  不過幾乎也每天開伙


尤其樵夫爸晚班的便當我一定準備


所以  ~~ "吃很胖" 也不是我的責任


因為我一定以 乾淨.健康.省錢為主要訴求


所以  舊人會比新人差嗎  ??


免費的台佣舊人當然好啦 !!


是說 樵爸你也沒本錢像 林百里和王文洋一樣啦 ~~


一般說來  抽油煙機我只會在年底送洗


其餘時  濾盒.油煙網我定時看不過去再清洗


因為抽油煙機的外殼是白色烤漆 


自己用菜瓜布刷可能會傷害到烤漆


所以當抽油煙機送洗回來後


我會用保鮮膜包好外殼   再定期更換保鮮膜


所以村姑凰小子的娘 妳們打電話來


我手帶手套又是泡沫的當然接不上囉 !!


誰叫我不像"小桂"這麼豪野有請菲佣呢  ~~


 




夕陽西下的黃昏  到華燈初上的窗口


是一天中最美的時段


尤其是雨後澄淨的天空


坐在窗口  向西邊西子灣的晚霞望去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是呀 !! 人生走2/3..


我總這麼說  不想說是一半


1/3的人生這樣過比較快   比較有動力


比較想   什麼該做  什麼又還沒做過 ~~


 


 



 


 


又從婆家帶回原先 15"的電腦螢幕


終於又能上線哈拉   聊聊心情  交交作業


雖然不是新的  不過能用..能看..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 !!


連續的繳稅..2台車修了1萬..快暑假的旅遊費..


公主們進入一個新年級開始的補習費


還有9月開學的學費..雜費..里里扣扣的543


沒有先規劃   我可不想被錢給追著跑


錢4腳  人2腳   人永遠都有無窮的慾望和藉口


所以  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就只好做幾兩事


這樣  才不會被錢給 ~~ ~~"追很大"        


 


 


 


一上線  好多的留言和E-mail  


這些好姐妹  一個都沒有跑  還在原地等著我呢 !!


對我來說  ~~


舊的電腦很好用..


舊人不比新人差 ...


舊的妳們  都還記得  我們一直都有約


就像 幸福媽咪 傳給我的萬里長城mail


背景音樂下的是 正是葉歡 ~~記得我們有約


這一首  在跟皇后 佳麗寶口紅的事完後這幾天


就不斷浮上這首歌的曲子


想不到  幸福媽咪 我們真有無比的默契 ~~


這幾天  愛心一直源源..


真的   友誼是 ~ 愈陳愈香 ~~


 


 


 


p.s:隨便聊聊..這篇沒開回應..下篇~牛ㄅㄟ的好料理一定要來給牛ㄅㄟ捧場一下  才乖呦!!料理很快就給它上桌來 ~~


 


 


 


 


 


 


 


 


 


 


 


 


 


 


 


 


 


    


 


 


 


 


 


 


 


 


 


 


 


 


 


 


 


 


 



 



葉歡 ~~記得我們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