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走後的好天氣

 

來到我的幸福府城裡樂活

 

玉子.阿嫂 和 小佳芊都到車站來接我

 

途中經過很有名

 

阿阿叫也很愛吃的鄭記蔥肉餅

 

可惜假日沒營業

 

玉子還刻意繞到    有40年超過的芳苑

 

買古早味的枝仔冰

 

他們家的紅茶也特香濃  ~~~

 

 

 

 

來府城    不需去那搞"明堂"

 

來玉子家   隨意信手拈來就是一堆明堂 ~

 

尤其最愛賴在原木餐桌   我的老位子

 

從那  望向窗外   就是綠意+禪意...

 

 

 

 

 

玉子準備她每天早上都會來上一杯的

 

自製蔬果優格  讓我們嚐嚐

 

上頭再加上她自製的鳳梨果醬

 

果真天然  健康 又 美味 

 

難怪玉子的皮膚水噹當  ~~~

 

 

 

 

桃山的日式便當

 

那口感很像日本月光米的白飯

 

最是津津樂道 ~

 

 

 

 

 

而我  帶上了山珍與海味

 

所謂的山珍 就是  不二家芋泥蛋糕

 

這芋泥蛋糕比"聖保羅"的要好吃許多

 

 

 

 

 

而  海味呢..

 

當然是   來自大鵬灣的赤尾青蝦

 

用大蒜.青蔥爆炒過的鮮蝦

 

拌上鹽花生和白胡椒

 

灑在桃山米飯上

 

大海在我們的舌間跳動著...

 

這道   讓大家眼睛發亮

 

當然也搶著要這赤尾蝦

 

連 "配詩兄" 在f上看到

 

都忍不住讚說 ~ 一尾青蝦可配九罐beer

 

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

 

 

 

 

 

不過   不要叫我再去套交情

 

人家不知如何開賣啦  !!!

 

 

 

 

 

 

 

 

 

 

 

 

 

 

 

 

 

 

 

 

 

 

 

 

 

 

 

 

 

 

 

 

 

 

 

 

 

 

 

 

 

 

 

 

 

 

 

 

 

 

 

 

 

 

 

 

 

 

 

 

 

 

 

 

 

 

 

 

 

 

 

 

 

 


 

 

 

 

 

 


 

 

 

 

 

 

 

 

 

 

 


 

 

 

 

 


 

 

 

 


 

 

 

 

 

 

 

 

 

 

 

 

 

 

 

 

 

 

 

 

 

 

 

 

 

 

 姿顯老師教的    學生作品






 

 

 

 

 

 

 


 

 

 

 

 

 

 

 











 

 

 

 

 

 

 

 

 

 

 

 

 

 






 

 

 

 


 

 

 

 

 

 



 

 

 

 


 

 

 

 

 



 

 

 

 

 

 

 

 

 

 

 

 

 

 

 

 

 

 

 

 

 

 

 

 

 

 

 

 

 

 

 

 

 

 

 

 

 

 

 

 

 

 

 

 

 

 

 

 

 

阿嫂又買來錦福喜餅試吃

 

錦福比立豐  更獲得眾人青睞

 

嗯 ~ 或許真的就考慮這家作為小興的喜餅

 

 

 

 

 

 

 

可惜的是   姿顯老師去永安漁港寫生

 

沒能見到  想念的她

 

不過   餐桌那盆她教的學生盆花

 

如同老師也在現場陪伴我們...

 

 

 

 

 

 

 

多了一隻柯家的"啾咪"來作伴

 

啾咪真的是一隻很乖的小米格魯

 

不亂吠  不亂跑的靜靜瞇著....

 

連小佳芊也累了   吸著大姆哥睡著了 ....

 

 

 

 

回程   還有些些時間

 

玉子帶我繞了市區

 

看 人很多的2元黑輪

 

不過   "小舅舅"說

 

要好吃  還是協進國小的2元黑輪

 

 

 

 

 

進  布丁妹曾介紹過的鹿角枝

 

果然  一踏入內  很專業的咖啡香迎面而來

 

讓我沒經思考的   直接向老闆稱讚咖啡香

 

可惜   我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啜飲上一杯

 

不過   我會找個天時  地利來的  

 

 等我....

 

 

 

 

坐在玉子家

 

那只漂流木做成的椅子

 

讓我瞠目   竟是出於"阿草"兄之手

 

果真  府城的朋友

 

個個  臥虎藏龍    深藏不露呀  ~~

 

 

 

 

 

 

 

府 城

 

藏著我從小的幸福

 

會一直伴著我

 

編織許多美夢  直到我

 

佇足 停留 永遠 ~~~

 

 

 

 

猶如   庭珍告訴我的

 

"你要的幸福,藏在你不要的改變裡..."

 

這句話   也一起獻給你們

 

 

。。。

 

 
 
 
 

 

小矮人 ~ 六月幸福府城

 

 

 

 

 

 

 

 

分享文 ~素食會,草莓果醬手作課

 

 

 

 

 

 

 

 

 

 

 

 

 


 

 

靜夜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