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初次來到清境的青青草原


一片遼闊的  草原 藍天 白雲


  一望無際的  連綿山巒


遠遠望去 ..


 柵欄裡低頭吃草的綿羊


真的讓人忘情到


以為  身在紐西蘭的國度裡


不由得讓我想起小時候愛看的 ~小天使卡通


 




 


 一群來自香港的 年輕背包客


看見眼前景象不由得也歡呼了起來


對香港人來說   站在太平山望下的是海景與高樓


與眼前一片的綠油油


是絕然不同的美吧 !!


 


嗯 !!不過...有時


 綠油油一片  運用在某些地方來說


ki-mo-gi  會很 worry 吧 ~


ㄚ惠..May.是不是與我心有戚戚焉啊  ~


 



 


這些綿羊和黑山羊比起來


當然還是眼前毛絨絨的綿羊讓人喜愛


不過身上這些羊毛摸起來


跟我想像軟綿綿的  是大大不同


不過牠們身上的羊騷味是比山羊來得淡很多


 



毛地黃



 


很可惜  表演剪羊毛秀的外國人回去澳洲


所以  這次沒有看見


不過七月初  他就放假回來囉 !!


所以只有牧羊犬表演  趕綿羊show


不過 ..


 不要緊~  下次 


我多了個藉口""樵夫爸 ~






 


 趕羊秀表演完後


這些綿羊全都  自由放走到觀眾席來


可以投飼料機  一包10元餵養


嗯 !!真是一兼二顧  摸蜆仔兼洗褲


不僅娛樂了遊客


同時還餵飽了羊咩咩 



業者省時 省力 又 賺錢


我們  才是牧羊童吧 !! 


 


牧場裡還有鬥牛秀


不過  太熱了 !!


清境的白天 和 夜晚 溫差有10度之多


天氣一熱  我就要沒電囉 ..


所以  冬天再來吧 ~


 


來過青青草原嗎   ?


七月一日開始的清境風車節


會讓你清靜一夏喔 !!


婕瑜叫妳家的大雄快點行動吧  ~


我說 皇后啊 !


ㄋㄞ 功要趕緊使出來


  國王才會改變心意ㄚ ~~


 


 


 


分享~村姑凰暑假遊~~青青草原看綿羊


 


 


 


 


 


 


 


 


 


 


 


 


 


 


 


 


 


 


 


 


 


 


 


 


 


 


 


 


 


 


 


 


 












 



梁靜茹-小手拉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