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 妳們絕對想不到吧  !!


上次的苗栗桐花行還有個伏筆


早起的鳥兒絕對有蟲吃的  ~~


巧克力雲莊 出來後    本想去南庄


但路程還得50分   看看錶已是下午三點多啦  ....


於是跟樵夫爸說    慢慢往南開回家吧  !!


因為我想去彰化八卦山看大佛


樵夫爸說他想吃有名的彰化肉圓


哇里咧  !!   真是每個人的"慧根"都不同  ~~




 


幾年前到彰化買過北門肉圓


好吃 !! 但忘記在那裡   這次因為也是臨時起議


所以   下高速公路後   就憑運氣和記憶來尋找 ~~


突然 ~~   發現這家排到馬路上的人潮 ~~阿三肉圓


樵夫爸說   他也要去排隊買來給我們 


好吧  !!  你有耐心你去   我就等著吃吧  ~~


不過   排隊好像也是值得的  !!


對我來說  好吃..醬也不錯 ..難怪網路票選冠軍 ~~ 


 



 


阿三肉圓的旁邊一些


就是網路團購蛋糕.點心有名的麥仕佳


店內好多的蛋糕.麵包... 外面停著貨車準備宅配去


還有不少人正排隊等著結帳


景氣不好嗎  ??  我發現在彰化買什麼都要排隊耶 !!


好像戰爭逃難要存糧那種感覺耶   ~~


下一張(熱鍵:c)



 


就在買完這些美食   樵夫爸說要打道回府了 !!


蝦米啊 ..來了好幾次的彰化   大佛又跟我無緣了嗎  ??


記憶裡我應該來過不過少說應有2.30年了吧 !!


   那種模糊的兒時記憶   對我來說已泛黃但卻還存有個影....


就在繞呀繞的要找高速公路回家時


卻發現大佛的身影就在前方看著我們


我跟樵夫爸說 : 哈哈~~命中註定你還是要帶我去啦 !! 



 



大佛的後背有窗口   我想應該可以上去喔 ??


不過蓮花座那裡的鐵門已拉下  !!



晨鐘 >





< 暮鼓  >



黃昏西下  


站在大佛前的廣場俯瞰整個彰化的景


涼涼又微冷的風


吹得人真舒暢


心中無限的寧靜與祥和


誠敬的向大佛膜拜與祈願


那一刻


兒時的模糊記憶


剎時  ..彷彿又明朗清晰起來了....


....


....


 


 


 


 


延深閱讀 ~~彰化阿三肉圓


 


 


 


 


 


 


 


 


 


 


 


 


 



蔡籃欽 ~~少男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