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布袋漁市是全台漁市中最便宜的地方


看到海產    每一樣都好想當場清燙祭一下五臟廟


小卷一盤5.6尾 才 100元


我上市場買   大概2尾秤來就快這個價錢~~


我家大公主很愛吃海產


比我這個媽更愛    所以就買些回去犒賞她


~~


 




 


將小卷分成2包 ~~  1包做酥炸  1包來三杯


將小卷灑上鹽巴沾上蛋液..地瓜粉 ..


炸好後    再灑上檸檬椒鹽


看  !!  50元就一大盤


有時去鹹酥雞攤買一份100元


也沒比自己炸的多   切得大塊


bingo



 


再將剩下另一包小卷    隔天做成三杯


其實也不很像三杯啦 !!


前些天下著雨   稍有涼意   但畢竟不是冬天


若整個都是麻油爆炒   會太燥熱


所以我用些黑麻油+橄欖油..黑醋..酒.薑片


請樵夫爸幫我買   10元九層塔回來 


三杯的東西   沒九層塔還像話嗎  ??


 


就這樣     光拌湯汁就很下飯


 海鮮只要   有""尚好啦   ~~


夏天配上杯冰涼啤酒    100元是不是很超值啊  !!


 


 


很久沒寫   < 美味廚房 >這個分類了 !!


其實每天晚上我一定煮飯


就算簡便的炒飯 ..炒麵都好


樵夫爸上晚班時也一定帶便當


有時想買外食  但逛一圈也常不知吃什麼  ??


所以   又只好回家煮   也省錢 ~~


所以   我說 庄腳惠  呀 !!


小矮人的廚房     可沒結蜘蛛網喔  ~~


 


 


 


 


 



 


 


 


p.s:有次在enter dear家聽到這首蘇格蘭民謠Alud Lang Syne覺得不錯..放上一起分享~


 


 


 


 


 


 


 


 


 


 


 


 




Alud Lang S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