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酸...重口味

不要太甜的食物


對我來說   就會喜愛


尤其  韓國菜我一向不抗拒


來到夢時代   公主說沒吃過~【韓味煮藝】


看著店內有不少人    索性走了進去


 




 


約有8.9種的冷盤小菜


我只夾   自己食用   因為小孩不愛


這泡菜也沒想像中的辣


 



 


燒肉與蔬菜等都是自行到餐檯取用


不過那肉看來   並不會很新鮮


 



海鮮煎餅   普普



 


 


< 斧山煮 >  完全沒味道


就算台式黑輪   至少有甜味


或是素食豆皮    也會有豆香味


嗚 ~~   千萬別點呦   !!



 


 


 


 


石鍋拌飯    不錯!熱熱的


而且有吃到鍋巴


我曾吃過拌飯沒鍋巴的    還像話嗎  ??


吃到沒鍋巴的拌飯   ki-mo-gi 會不太好耶 ~~


這拌飯算是這些菜裡頭嚐起來算優的


不過    吃完肚子也就飽啦   !!!


 


 



 


 


韓式炸醬麵   奇怪 !!電視上看來都很好吃呀!!


可是這吃來只有甜味


麵是會Q沒錯   可是沒麵粉味


這醬調得不好    這曾是我一直想吃的麵


可是   好失望喔  ~~


還是台式的炸醬或麻醬麵   較讚 ~~


 


 



 


銅盤有一次換新的機會


烤得焦黑時   別忘叫服務生來換


~~


 



 


自助式的霜淇淋  


還是公主較行   我自己用的巧克力


可是一整坨    看起來就.....


 


 




 


這裡也有韓國進口泡菜外賣


吃的尬意   也可以跟店家購買


基本上...


我是來過一次就足夠


沒來過    好奇的你想來踩踩也行啦   ~~


 


 



 


 


 


 


http://079701129.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4樓
營業電話:07-9701129  傳真號碼:07-97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