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場 sea 推薦我的 ~~"貧民百萬富翁"


這是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及多項大獎的印度電影


描寫在孟買貧民窟由童年一路成長的韌性故事


 


 


前幾天看到報導採訪這對真實住在貧民窟的小童星


據說成名後不少記者前往採訪


而小男童因為太疲累想睡覺不願接受訪問 


父親還因此  會呼他巴掌


而小女童真實人生裡母親從一生下她就離去


可自從成名後   母親現在卻又回過頭來想來爭取小女童


 


 



 


走出電影院   來到歐貝拉菓子店


午后時分   店裡擠滿不少人


架上的可頌   一個個陸續被夾走


站在這些點心面前


蜂蜜可人的香氣不斷傳送過來


所以我的手也不由自主給吸引過去


 




...


外皮是香鬆可頌  咬下裡頭是札實麵包體


不錯..有份量   並不會發得過度蓬鬆


蘋果造型的可頌  更有人一口氣夾5個


櫻桃.藍莓可頌  35元


蘋果可頌   50元  蠻有重量的喔  !!


這樣的價錢   在歐貝拉不算貴吧  ~~


 



 


 


   既然來到歐貝拉   


 當然更不能忘了我鍾情多年的三明治


這家位於   復興.興中路口的  純榮麵包店


外表雖是普通   沒有刻意的裝璜


不過十幾年來    在我心中第一名的三明治就非它莫屬


沙拉清爽不膩   小黃瓜青脆新鮮


尤其咬下剛好又是   半生熟蛋黃  就又令我心情賞悅


我推薦很多人   包括我那挑嘴的大哥   也讚不絕口  ~~


 


 


不過想多買幾個   常不如我願


店家常是新鮮做幾個   等賣完才又會再現做上架


所以我永遠買到就零星幾個


而且這家   我也幾乎只買三明治


有時售完一空    我也寧願兩手空空走出來


我常認為    我應是善變而喜歡新奇


可是   對於他家的三明治  


 可是我愛戀多年無法變心的滋味


 


 


 


早餐吃了嗎  ??


濃妝淡抹總相宜


我喜歡  拿來當正餐.午茶...


就隨意請自便


吃完元氣早餐


一天活力   正開始  ~~


 


 


 



 


 



歐貝拉洋菓子


add: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07-2165430     (有宅配)


       高雄漢神百貨  B3樓美食街


http://www.opera-1995.com.tw


 


 


純榮麵包坊


add:高市苓雅區復興二路23號


tel:07-333948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